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232.85万人次外地游客中秋为杭州贡献27.78亿元

232.85万人次外地游客中秋为杭州贡献27.78亿元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 记者 张冰)记者从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获悉,截至今天下午2点,中秋3天假期内,杭州累计接待外地游客232.85万人次,同比增长4.1%;实现旅游收入2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 记者 张冰)记者从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获悉,截至今天下午2点,中秋3天假期内,杭州累计接待外地游客232.85万人次,同比增长4.1%;实现旅游收入27.78亿元,同比增长4.6%。

今天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下午,记者来到西湖断桥边,感受了一波小长假“最后的余热”。

山光水秀,秋风阵阵,断桥上仍有不少的观光客。近处是碧绿的荷叶,远处是连绵的湖面和远山,惹人流连。天气凉爽,西湖上划船的游客也很多,湖边不断有小木船靠岸、停泊,艄公忙得不亦乐乎,大声吆喝着,一揽到客人,船桨一撑,小船旋即又起航。

引人注意的是,今天还有不少带着行李逛西湖的游客。来自苏州的景女士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带着孩子自驾来杭州,西湖是此行最后一站,逛完断桥、西泠桥,就准备坐动车回家了。“我想着这是长假最后一天,可以避开旅游高峰。”景女士笑着说。

“小长假第一天游客最多,第二天次之,今天最少,”在西湖边做志愿者的董先生说,“今天游客比平时双休日还要少些。”假期三天,董先生都花在做西湖志愿者上了,疏导客流、指路引路,为西湖的平安和美丽贡献了一份力。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