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微商 > 正文

做微商最忌讳什么?如何做个让顾客喜欢的微商?

做微商最忌讳什么?如何做个让顾客喜欢的微商?

现在微商越来越多,所做项目也是层出不穷。很多微商小白不知如何扮演好这个角色,今天蕾蕾就来分享下如何做个合格的微商。先讲下做微商最忌讳什么。微商生活中,很多时候大家有没有发现就是一句话或者以点事情没有做

现在微商越来越多,所做项目也是层出不穷。很多微商小白不知如何扮演好这个角色,今天蕾蕾就来分享下如何做个合格的微商。

先讲下做微商最忌讳什么。

微商生活中,很多时候大家有没有发现就是一句话或者以点事情没有做到位,便会使我们的微商进程受到影响,小到一个单子不成,大到微商之路困难重重。那么我就自己的观点跟大家稍微的说说。


做微商最忌讳什么?如何做个让顾客喜欢的微商?


微商中最忌讳的第一点:亲人的不理解与不支持。

虽然也有亲人不理解不支持最后做成功的,但是按照大数据来说基本上微商成功的人家里支持的占多数。微商靠的是口口相传的品质,家里人都没法说服用自己的产品,还怎么卖给其他人呢,微商的口号就是“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连自用都没有做到,还怎么说分享的事呢?

第二点:不愿意学习。

微商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经商之路,不学习你连怎么卖货都不知道。

第三点:不自律。

做微商的门槛比较低,什么人都在往里头加入,但是存活下来的人很少,就是因为不自律,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和办事效率,那么整天懒懒散散的,想要成功真的很难。

第四点:对产品不自信;

同第一点有点类似,微商的初衷就是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一个初衷,你自己都用不出信心,那什么分享给你的朋友。微商本来就是一个不断分享的过程,所以对产品的信心很重要。

第五点:小气。

这个小气最主要的在于那你个人,其次是你的地上家,如果你的上家小气那你也一定大放不了。微商是一个靠分享赚钱的项目,首先你要愿意分享,这里的分享包括分享产品知识,分享产品,分享产品反馈,如果小气的话,那么一定是不愿意分享产品的,不愿意分享产品就注定早期没有反馈。

第六点:不主动跟客户互动。

微商目前的趋势是以人为主,跟客户互动的原因就是让这个客户知道你是做什么的,知道你在干什么,让这个客户活跃起来。而不是就是加了客户之后就变成了死粉。死粉是没有效益的。

第七点:对自己的产品不在意。

很多微商经营者们,对自己的产品很是不在意,觉得反正压的货多,随便送人就行了,分享的初衷不是让你廉价的送,而是要送出这个产品的价值,你不管什么时候,哪怕是送人也要明确的表达出这个产品的价值。

其次:和客户聊天是一门学问,会聊天的微商事半功倍,若是不懂得应有的话术和套路,事倍功半。

那应该如何与客户聊天呢?

沟通成交有一个前提,就是你要先了解产品,了解行业知识,因为我们要对我们的客户负责任,在顾客问你问题时你能对答如流。

那么,怎么回答才能激起顾客的购买欲呢?

记住,千万不要直接回答!

比如顾客直接问你价格,但是在你报完价格后会发现,接下来要么成功,要么就无话可说了。而大多数时候是后者。

那要怎么做呢?

你要掌握谈话的主导,多问他问题,让他按照你的节奏来,一步一步被你引导成交。而不是被客户牵着鼻子走,他问一句,你答一句;正确的成交方式应该是你问一句,他问一句。

比如当客户问到价格时,你就可以问她:请问你是想代理还是想自己用呢?或者你是想自己用还是送人呢?这样就顺势将对方带入自己的节奏。

再来,把对方带入自己的节奏,然后用自己的气场,用专业知识来营销对方,其中透露的必须是满满的自信!

如果你连自己的自信都没有的话,那么顾客是没有办法信任你的,如果你没有气场你也是镇压不住顾客的;而专业,就像是医生给病人看病一样,对症下药。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