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微商 > 正文

年入百万的微商团队长是怎么做到的?「第221期触电夜话」

年入百万的微商团队长是怎么做到的?「第221期触电夜话」

【第221期触电夜话】年入百万的微商团队长是怎么做到的?第221期触电夜话分享:★分享主题:年入百万的微商团队长是怎么做到的?★内容大纲:1.万人团队长是如何带微商代理2.团队长最容易忽视的问题有哪些

【第221期触电夜话】年入百万的微商团队长是怎么做到的?

第221期触电夜话分享:

★分享主题:年入百万的微商团队长是怎么做到的?

内容大纲:

1.万人团队长是如何带微商代理

2.团队长最容易忽视的问题有哪些

3.如何组建自己的微商代理团队?

★分享嘉宾:

杨薇

德沃微商团队长!90年!两个孩子宝妈!擅长讲与众不同的微商趋势分析!解决层层代理资金链问题!她还擅长线上开课招商!她是团队公认的激情女王,信用卡女王,培训女王!励志女王!

大家好!我叫杨薇,来自江西南昌。我是两个孩子的宝妈,我接触微商是2016年三月份,我是一个微商团队长,和很多的普通宝妈一样,我之前是在家带孩子,会内都是一些老板,那我也想跟你们说说我们一些团队长是怎么做起来的,我今天主要分享的主题呢,就是怎么从一个零收入的宝妈,然后变成百万微商团队长。感恩触电会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也乐意分享自己的一点经验,希望能够对老板和团队长们有帮助。

先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成长过来的?一开始我是一个没有资金没有人脉的宝妈,和很多大咖不同,我就是三无人才。

1.无人脉 我的微信好友111陌生人。

2.无资金,开店亏了,负债五万,起步就3000多元开始的。

特别普通的一个人,那么我是怎么做到现在的?接下来和大家分享!

新人一来到公司我们会说 :如果中小代理你想赚到钱,先跟我10个月!如果总代要赚到钱,先跟公司两年!我们就是用这个告诉她坚持。

首先我们会问一个问题?

凭什么你可以做好老板?

凭什么你可以做好团队长?

凭什么你能做好?

凭什么你要别人跟随你?

当一个人懂得问自己,凭什么,而不是为什么,就会自省先从内看。

我们每一个人去做一个团队长,肩负的是代理对我们的信任,我经常说,我说人品大于产品,产品证明人品,每一份信任,他是一份责任。过去很多人会说淘宝有平台保护,有7天无条件退货退款,微信则存在着被删等等风险,但是为什么微信会成为现在这个大的交易平台?

就是因为微信真正做的是信任的生意,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套路其实是真诚,不是别的套路,因为太多的套路,但是真诚实际上是最快最快最快的捷径。

当一个代理进来进入我们的团队的时候,我们要给代理想要的。那你想要的无非就是变漂亮,变有钱,变得更受尊重,变得更进步,但是很多大部分的微商,像我这边很多都是宝妈,在家里是没有地位的,没有地位,也没有钱,你去尊重他,你去夸他,你去融入去了解他的生活,更容易走近。一个团队长要有决心!给代理想要的!变漂亮变有钱!

一个成功的老大:

1.胸怀。要包容要大气。要接受不能接受的!你是什么样子,取决于你的团队代理要求你是什么样子!一个老大应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越斤斤计较,越做不好微商。

2.担当。很多团队长有什么事并不会第一个承担自己的责任,而我永远是第一个。

3.忠诚。我经常跟代理说一句话:如果不会游泳,换游泳池也没用!

4.能力。作为一个老大一定要有能力。我就是老大,吸收代理的意见,听自己的!相信自己!我就是老大,我就是最优秀的老大!培养自信!认可自己的能力要自信!

第一是持续学习的能力。我是在二月份的时候加入触电会的。我很喜欢做笔记,也非常喜欢学习,触电会是在我看了龚老师的书后机缘巧合的加入的,触电会一开始对我来说就是一所高大上的大学,群里有很多大咖,很多时候他们发表的观点意见我都需要慢慢去学习回味,但是我会比别人勤奋,别人学一次我学两次,别人做一次我做两次,持续不断地学习,才能持续不断地成长。

第二就是培训能力,为什么要具备培训能力?一个团队长他必须有培训能力,不能去培养自己的代理就建立不了威信,没有威信就得不到代理的信服。

第三就是处理问题的能力,有句话叫做不要把无知当可爱,抱怨是无能的表现,不要一遇到问题就埋怨抱怨,很多人遇到问题往往是从别人身上找问题,而不是反思自己。有一个负责人公式,就是由于过去多做或者少做了什么导致了今天这个结果,而我要为此结果去负责。当代理出现抱怨,要告诉自己:连她都搞不定,我还当什么老大,搞定她!可以倾听代理的声音,但不要被代理左右!

还有就是团队,如果你不花时间在团队上,团队就会出问题!老大要把百分之60时间花团队上!培养人!训练人!我们要把60%以上的时间用在团队,但是很多代理他们可能就会想着,那我自己也要卖货呀,但是团队不好,团队长你根本就是没有那么多跟随你的人,你没有把时间花在别人的身上,别人一定不会知道你重视他,你在培养他,你在锻炼他,不会感激你,反而会疏远你。

不要相信中小代理!中小代理的话是最不可相信的,因为他们投资小,借口多,没压力。投资300到1000的寿命是一周!在我们招来300到1000的代理当中,他们的寿命就是一周,一般最多最多两周,基本上活不过两周,在他们心里想着大不了我就自用,就是反正他就是来自用的,他觉得发圈很累呀,或者听你们讲课很累呀,这种人是很难带起来的。所以这种代理基本上要在一周之内直接往上一个级别去提,如果错过这个时间段,他没有激情,或者说你在一周之内想尽办法把他的货给出掉,否则错过这个时间他就很难救活。

投资2000到5000的最多一个月。投资2000到5000块的呢,他们会想,哎呀,拿一箱便宜,自用起来也划算,我卖一点用一点,没事卖不掉,我还是自用。这种代理他们的心态就是先试试,反正拿了一箱来罢,我也发发圈吧,你连续第三个月还让他再发圈,她会觉得,那我还不如去上班,我上班还轻松,八小时之外,我啥事儿也不用干,在两个月之内要快速再往高拔一层。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