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微商 > 正文

适合微商发的心情语录,简短有气质,第二句说到了心坎上

适合微商发的心情语录,简短有气质,第二句说到了心坎上

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席慕容2、懂得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的心声,学会调整,遇见困难了,多想想,没什么大不

图片

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席慕容

2、懂得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的心声,学会调整,遇见困难了,多想想,没什么大不了;遇见喜事了,也别太放在心上,因为那只是一瞬间。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过眼云烟,拥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图片

3、不要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因为智商差是这世上最难弥补的距离。一个远不如你的人,和你的价值观相差甚远的人,是永远也不可能理解你的好。反而你的优点,会成为他眼中的缺点。你坚持的东西,会成为他眼中的难搞。所以说,与其被烂人挑毛病,还不如慢慢等懂你的人出现吧。

4、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既然我们都是过客,就该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两个人一起总是比一个人温暖。人生底色都是无尽荒凉,但看透了这荒凉之后,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会一点点温暖起来。半夜听远处笛声,他吹的是绕春的情分,我听的是人生的惊蛰。

图片

5、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

6、钱多钱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找一个知冷知热疼你的男人。其实,女人想要LV,其实要的是男人的舍得!女人想要你出差的礼物,其实要的是男人的挂念!女人想要拥抱亲吻,其实要的是男人的温暖!女人想要吵架,其实要的是男人的包容!女人想要的一切,无非是要男人在乎她的感觉!——《北京遇上西雅图》

7、青碑下不朽的风华,绚烂了沉沧的寂寞年,花的枯叶蝶,用残缺的翅,跃动着韶华,谁的血泪,阴埋地下,谁的佳话,乱世转换。千年之泪,夙世情缘,斩不断的无涯,竟是一个人的天下,空城缀染半城烟沙,断垣残壁下,孤魂灵暇着下一个求知的绝世神话。

8、为了,不让幸福来得太快,不让幸福走得太急,尽管岁月难耐,我们一起等待。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9、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不怕黑,什么都知道,做好吃的饭,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哭着不知道怎么办时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泪,笨手笨脚会被针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强大呢,是岁月,还是爱?

10、每一颗心,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风景永远关联着。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