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微商 > 正文

微商怎么做?怎么找客源?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微商怎么做?怎么找客源?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对于微商而言,想要代理一件产品,就要学习有关该产品的专业知识。例如,你如果想要做一个时尚服饰的代理,第一你就要了解服饰流行的趋势;第二你要了解服饰的多种风格和类型;第三你要了解如何搭配衣服,如何选择时

对于微商而言,想要代理一件产品,就要学习有关该产品的专业知识。例如,你如果想要做一个时尚服饰的代理,第一你就要了解服饰流行的趋势;第二你要了解服饰的多种风格和类型;第三你要了解如何搭配衣服,如何选择时尚服饰等。而且在朋友圈微信群,你也可以通过专业的知识对新的服饰进行评价,这样用户才会觉得你这个微商非常地专业,才会产生信任。

在引流加粉这件事情上,一直有两派立场。先有量变和现有质变。前者是不管什么样的人都先加进来,然后再去影响;后者是直接加有一定关联又好直接影响的人群。

1、加本地好友。本地QQ群、同城贴吧、同城论坛等等,同城代表有很多共同的信息方便找到切入的点和共鸣。

2、加同城宝妈。先加本地宝妈群,切不可操之过急,先要进行沟通和交流,建立一定的信任之后,很方便添加微信。(而且宝妈是微商的主力军。)

3、加小白微商。很多人排斥微商,认为他也是微商加了也没什么用,其实不然抛开微商这层身份,他也是消费者。另外小白微商,没有很好的上家指导或者没有品质的产品他很有可能做不长远,所以很可能直接转化为我们的代理。我们可以添加一些微商群,分享一些资料,可以设置为添加微信领取。

注:资料的来源可以是平时的积累、某宝购买、公开课和图书馆等。

4、加行业好友。具体操作方法同1,只是人群不同罢了。

5、选择“妈妈圈”发帖。前面讲到的用户群需求在这里就要用到了,发布一些妈妈们所关注的话题,比如:育儿,怀孕,美食,情感,房产等,切记一定不要体现微商,还可以互动送一点小了礼物,引导至微信,在进行转化。

注:一定是先交朋友再做生意

6、加小区好友。针对产品的卖点,印刷单页,附上成功的案例,有剪短的自我介绍,放微信二维码,产品不要印太多,字数不要太多。

7、幼儿园宝妈。在幼儿园门口做地推,设计活动、小礼物,吸引孩子和妈妈们。

8、同城商铺的女老板。 这类人有钱、有闲、有人脉,是很好的资源。

9、地推(适合团队)。首先要确认主题-场地沟通-准备物料-现场控制-活动后期的跟踪和销售。这是个团队作业,环环相扣,不适合个人做。

你要说微商难也简单,说简单也难。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蜕变,那么照做、执行是最好的办法。很多人止步于一个字“懒”,眼高手低是人类的通病,如果你突破了,那么距离破茧成蝶也就不远了。

微商怎么做?怎么找客源?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