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微商 > 正文

微商?如何打造你的微信朋友圈?成为圈里的“明星”

微商?如何打造你的微信朋友圈?成为圈里的“明星”

我们知道这个时代,基本上都是手机端的用户,我们在等人的时候,会看手机;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会看手机;早睡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手机就是我们人体的一个器官,人人离不开他。那手机后台,占用流量最多的软件

我们知道这个时代,基本上都是手机端的用户,我们在等人的时候,会看手机;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会看手机;早睡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手机就是我们人体的一个器官,人人离不开他。那手机后台,占用流量最多的软件是什么呢?一定是"微信"。据腾讯数据提供,成年人一天内平均7分钟看一次微信,微信看的最多的是什么呢?就是朋友圈。我们总是喜欢对未知的事情充满兴趣,每个人都想获得更多的人的关注。比如,你昨天发的朋友圈,当你发了朋友圈之后,几乎一分钟就想看一次手机,有多少人点赞和谁给你评论?是吧?我们现在从事的这样一份事业,微商。朋友圈就是微商人最重要的一个展示渠道,也是个人形象与人品的体现,而想要让微信的朋友买单,那一定是需要先解决对方认识、熟悉、信任我们的过程,也就是将自己的个人形象与人品打造成让人喜欢并信任!

所以今天呢,我给大家分享的主题就是如何塑造你的朋友圈,塑造你的个人IP形象。

微商?如何打造你的微信朋友圈?成为圈里的“明星”

建议大家在笔记上记录下刚刚我发出的问题,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身上有哪些标签。举个例子:我是一名90后上班族,爱运动,喜欢旅游。我想成为董卿老师那样知性大方,爱学习的人。当我们不清楚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建议大家找一个公众人物,明星,运动员都可以,找到你喜欢的偶像的身上的特质。之前我在一次培训上,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位学员跟我说,老师我想成为一个有钱人。

这样就不对了,有钱是一个标签,但不是一种特质。每个人都想成为有钱人,但是我们要学的是,有钱人具备哪些特质是吧。是爱学习,是有激情,是懂得不懈的坚持等等。

先说说朋友圈打造的重要性。

微商?如何打造你的微信朋友圈?成为圈里的“明星”

为什么我要让大家思考这几个问题?当你明确了目标,明确了你想要的,你才会不断的努力学习,做出改变。每个人身上都有无数个标签,哪一个标签最能表现你是一个优秀的人,值得信任的人,那么我们就要去通过朋友圈把这一特质表现出来。大家回忆下,有QQ的朋友,我相信大家应该记得一个功能,叫做"好友印象"。其实是一个概念。因此,我们每一条朋友圈都是一个展现你身上特质的渠道。我们了解的是,朋友圈有两个很重要的功能:第一、朋友圈是一个信息流,我们可以通过朋友圈获得有价值的信息。第二、朋友圈是私人传递个人价值的地方。通过朋友圈可以获得价值认同。作为一个职业化的微商人,我们要通过朋友圈做到传递价值,传递有效信息。每一条朋友圈体现一个你身上的特质。举几个实例,我们来看下这是我辅导的一位学员的朋友圈。通过几张图片大家能否认识她。

微商?如何打造你的微信朋友圈?成为圈里的“明星”

微商?如何打造你的微信朋友圈?成为圈里的“明星”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