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区块链 > 正文

区块链日报:比特币价格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20万美元

区块链日报:比特币价格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20万美元

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刘遵义:建议深圳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大额资金据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经济学讲座教授刘遵义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与大湾区发展并无冲突,是中

  • 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刘遵义:建议深圳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大额资金
  •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经济学讲座教授刘遵义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与大湾区发展并无冲突,是中央希望大湾区多元发展的另一种尝试。他向深圳发展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全城发展自贸区,关税降为零,从深圳运货去内陆另设关卡;第二,前海的税率与香港看齐,以吸引人才;第三,实现资金经深圳进出中国内地的自由化,可规定资本须在深圳停留一年,并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大额资金。
  • 陈伟星发微博疑似讥讽李笑来
  • 泛城资本陈伟星发微博疑似回应“李笑来指称孙宇晨是小偷”一事:越黑,越能映衬别人的白。首骗想洗白,得找个更黑的来映衬下自己,可惜找不到更黑的啊,每找一个一对比,都是亮了别人。据此前消息,陈李二人曾在微博互怼,并发生名誉纠纷案。
  • 去中心化交易所AirSwap出现智能合约漏洞,目前已修复
  • 据theblockcrypto报道,以太坊去中心化交易所AirSwap称,发现一个智能合约漏洞,该漏洞允许攻击者直接进行代币交易,而无需对手方确认。据AirSwap团队称,该漏洞仅在其系统中出现不到24小时,其中10个账户被确定为“有风险”。确定漏洞后,AirSwap团队进行回滚处理,并联系相应用户进行了补救。
  • Coinbase前CTO:为推动主流加密货币的采用 加密社区需为不同代币找到不同的用途
  • 据AMBcrypto 9月14日消息,Coinbase前首席技术官Balaji Srinivasan表示,就像传统的经济基础设施一样,如债券、现金、大宗商品等几个组成部分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分散的生态系统不可能通过单一的区块链或加密货币实现。为了推动主流加密货币的采用,加密社区需要为不同的代币找到不同的用途,例如,比特币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更为优越,而以太坊可以用来执行多个智能合约,人们可以使用这些合约而无需信任对方。同样,私人交易也可以使用Zcash和Monero等注重隐私的山寨币来执行,前提是它们使用加密证明来发送交易。
  • Lisk社区基金宣布停办 Lisk社区资产将退还给捐赠者
  • 今日,Lisk(LSK)发布官方博客文章称其决定不再推进Lisk社区基金。此外,Lisk社区基金将于9月18日开始将所有捐款退还给原捐赠者。Lisk社区基金停办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在Lisk基金会成立之初计划是将资金移交给新成立的组织作为它们的保管人,而建立一个社区基金并将其转变为一个分散的自治组织(DAO)将会增加许多倍的法律要求。这将意味着所需的时间和财政资源可能超过社区基金所持有的价值。另一方面,Lisk战略重点有所改变。其提出了一个新的路线图,其中不包括例如分散投票机制的实施。相反,它将重点放在实现完全可互操作的区块链生态系统的道路上。
  • Ikigai首席投资官:比特币作为价值储存手段 比作为交易媒介更有价值
  • 据AMBcrypto 9月14日消息,Ikigai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Travis Kling表示,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当前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货币”是其中的关键部分,尤其是价值储存方面。比特币目前“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是非常好的”,但它无法成为一种受欢迎的交易媒介。随着未来几年价格的上涨和波动性的消退,比特币未来将会成为一种交易方式。所有引入自己的数字代币(如天秤座)的中央实体基本上都是由法定货币支持的。比如美国Venmo和中国微信,将其称为“扩散的交换方式”,Kling承认他们在促进交易方面的效率,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得到了法定资产的支持。
  • 谷歌趋势:“比特币”搜索热度区域排名巴西进入升至第一 土耳其、德国进入前五
  • 据Google Trends数据,过去7天的搜索热度中,巴西成为搜索“bitcoin”热度最高的地区。在按区域显示的“bitcoin”搜索热度排行中,前五名依次是:巴西、土耳其、奥地利、南非、以及德国。全球“blockchain”热度最高的5个国家/地区为:韩国、中国台湾、孟加拉国、乌克兰、印度。
  • 过去一小时推特讨论量:BTC排名第一 EOS进入前三
  • 据CoinTrendz.com数据显示,过去一小时推特讨论量排行中,BTC凭借133的讨论量排名第一,ETH以65的讨论量位居第二位,EOS以40的讨论量上升至第三位。讨论量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别为:XRP(35)、LTC(33)、BCH(20)、TRX(18)、MOMA(15)、BNB(15)、LINK(15)。
  • 比特币兑法币交易美元占比升至72.13%
  • Coinhills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兑法币交易占比中美元占比升至72.13%,仍排名第一;排名第二为日元,占比为20.19%;韩元排名第三,占比为4.16%;排名四五位的分别为欧元(1.18%)、英镑(1.11%)。
  • TRON TV添加有偿观看广告功能 观众可获得BTT和基于TRC的USDT
  • 据CryptoGlobe 9月14日消息,孙宇晨和Tron基金会宣布,TRON TV的观众可以在其平台上观看广告,获得BTT和基于TRC的USDT。
  • 李启元:比特币价格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20万美元
  • 据雅虎财经英国版9月14日消息,BTCC联合创始人李启元在接受采访时称比特币价格可能会继续攀升。李启元表示:“我们正处于未来许多周期中的一个。任何周期都会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高的高度。我对自己的比特币投资非常有信心,在很短的时间内,比特币将超过2万美元,达到5万美元、10万美元,甚至20万美元。”
  • Square Crypto向开源加密支付处理器捐赠10万美元
  • 据Cointelegraph 9月14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旗下专注于加密的分支机构Square Crypto在推特上宣布,它将向BTCPay Foundation提供10万美元的赠款,支持开源加密货币支付处理器BTCPay Server。
  • 报告:比特币多头在Bitfinex的表现强于空头 但看涨信号尚未确定
  • 据AMBcrypto 9月14日消息,根据datamish.com最近的一份报告,在过去几个月里,Bitfinex交易所比特币空头交易的资本流动大幅下降,但该交易所的全部空头头寸尚未收复年初的部分利润率。据估计,价值2亿美元的比特币被押注于Bitfinex的空头保证金,5月份Bitfinex的保证金大幅下跌。随后也出现了几次类似的下跌,7月份的最后一次暴跌导致总保证金低于5000枚BTC。做空比特币的交易显示出一种看涨的趋势,但有趣的是,资本外出并没有进入比特币的多头头寸。自7月以来,多头头寸的投资呈现逐步增长,但增量已低于10000枚BTC,并且没有平衡耗尽BTC空头的约20000枚BTC。截至发稿时,Bitfinex上的多头保证金总额为27.4万枚比特币,空头保证金总额为12.64万枚比特币。按照目前的价格,交易员在比特币多头上押注的资金超过3亿美元,而在比特币空头上押注的资金不足1.3亿美元。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