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四批绿色制造评选活动结束,黑龙江十一家企业榜上有名!它们将得到这些政策支持

第四批绿色制造评选活动结束,黑龙江十一家企业榜上有名!它们将得到这些政策支持

9月12日,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实施的第四批绿色制造评选活动日前结束,并向社会公布了入选名单,黑龙江省十一家企业榜上有名,涵盖了发电设备、汽车制造、食品、新材料、医药等多个领域。我国2017年开始开展绿色

9月12日,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实施的第四批绿色制造评选活动日前结束,并向社会公布了入选名单,黑龙江省十一家企业榜上有名,涵盖了发电设备、汽车制造、食品、新材料、医药等多个领域。

我国2017年开始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选项目包含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对于入选的产品、企业、园区,将得到转型升级资金、专项建设基金、绿色信贷、政府优先采购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截至目前,绿色制造评选活动已经举办四次,黑龙江省一共有二十二家企业入选绿色工厂,一家企业入选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按照规划到2020年,我国将建设百家绿色园区、千家绿色工厂、开发万种绿色产品,绿色制造体系初步建成。

绿色工厂10

黑龙江 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 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黑龙江 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宜家分公司

黑龙江 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 谷实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 哈尔滨广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黑龙江 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

黑龙江 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

黑龙江 黑龙江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

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1家

黑龙江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