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为何之前的iphone 5S会如此欢迎,看完文章你就知道

为何之前的iphone 5S会如此欢迎,看完文章你就知道

许多年前,iphone并没有那么平民化,几乎没有人买得起。那么,为什么当时的iphone如此吸引人呢?这就是创新的作用!与现在相比,当时国内手机还处于发展阶段,iphone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引领着手机的发展趋势。

许多年前,iphone并没有那么平民化,几乎没有人买得起。那么,为什么当时的iphone如此吸引人呢?这就是创新的作用!与现在相比,当时国内手机还处于发展阶段,iphone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引领着手机的发展趋势。比如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iphone 5S,我相信大家一定是被它的"指纹解锁"功能深深吸引住了。

为何之前的iphone 5S会如此欢迎,看完文章你就知道

你可能认为第一部指纹手机是iphone 5S,但事实并非如此。第一台指纹手机是由西门子公司开发的,该公司于1998年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台指纹手机。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功能手机。但iphone 5S真正为大众带来了指纹识别。

为何之前的iphone 5S会如此欢迎,看完文章你就知道

2013年,iphone 5S上市销售。就我个人而言,我对iphone 5S的指纹识别很着迷,当时我仍然记得网上关于指纹识别的负面报道,说:"指纹识别不安全,别人可以打开它。"当时很多人对此都有不好的想法,但是在经历了iphone 5S之后,他们发现了指纹识别的魔力。

为何之前的iphone 5S会如此欢迎,看完文章你就知道

iphone 5S的指纹识别无疑是当时的一个亮点,它将指纹识别的功能推向了极致。从目前智能手机中广泛使用的指纹识别来看,它并不是没有开拓作用的!iphone 5S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7处理器和M7运动协处理器。在数据方面,CPU/GPU性能比iphone 5的A6快2倍。当然,性能取决于日常使用。800W的后置像素,加上索尼定制的IMX145系列CMOS传感器和True Tone双色温度闪光灯,绝对能击败主流机型。IOS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组件之间有很好的协调能力,但是不再支持IOS 13。即便如此,硬件也无法支持该系统,尤其是对于1570mAh电池而言。

iphone 5S的外观可以说是小巧精致。积极的一面是iphone 5S的正面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圆形的home键,与屏幕之间的一圈感应光环过渡,不失美观与实用。它有4英寸的屏幕,非常适合喜欢手持设备的人。

最喜欢的莫过于它的底框布局。充电口在中间,两边有紧螺丝,后面是扬声器和耳机插孔。静音在侧面,圆形音量控制按钮,在行。最引人注目的是金属框架与前屏幕和后盖之间的过渡。背部、上半部分、下半部分均为同一种特殊玻璃材质,中间部分为金属材质,采用阳极氧化铝着色,使配色方案饱满流畅。

推荐阅读:小米电压力锅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