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家居 > 正文

安卓手机限制某个APP联网方法

安卓手机限制某个APP联网方法

很多安卓手机用户比较苦恼的是有些软件在后台偷偷走流量,耗费流量,浪费话费,有的软件我们只想在WiFi下运行,现在教大家现在APP联网的方法。我们这里以小米手机为例,先找到并打开“安全中心”这个系统自带的APP,选网络助手,再选联网控制。在这里,我们就可以控制各个APP联网了。

很多安卓手机用户比较苦恼的是有些软件在后台偷偷走流量,耗费流量,浪费话费,有的软件我们只想在WiFi下运行,现在教大家现在APP联网的方法。

我们这里以小米手机为例,先找到并打开“安全中心”这个系统自带的APP,选网络助手,再选联网控制。



在这里,我们就可以控制各个APP联网了。



这个控制联网功能在现在新出的手机上基本上都有,只是打开方式不一定相同,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联网控制将一些广告多的手机中相关联APP给断网,从而杜绝广告,所以大家可以试试。

推荐阅读:奥图码激光电视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