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曼联计划推出俱乐部官方APP收费直播

曼联计划推出俱乐部官方APP收费直播

曼联准备推出MUTV应用程序APP,让全球观众可以更快接收俱乐部信息及观看球队的比赛直播等,但这款APP会向订阅者收费。

曼联计划推出俱乐部官方APP收费直播

曼联准备推出MUTV应用程序APP,让全球观众可以更快接收俱乐部信息及观看球队的比赛直播等,但这款APP会向订阅者收费。曼联周四公布了去年10至12月的业绩,而行政副总裁霍伍德(Ed Woodward)亦同时对外表示,俱乐部正准备为旗下官方电视MUTV推出应用程序(app),全球多达160个国家的曼联球迷可使用,而且球迷下载后,将会根据不同国家的收费特点,付出1.49至4.49镑不等的订阅月费。

霍伍德对此表示:“该应用程序是需要付费的,是内容丰富的一项产品,将包含24小时的官方比赛电视频道,也有现场直播,还可根据不同需求,不断更新适合球迷想要知道的话题新闻。 另外,曼联的纪录片整合、直播室节目、近期比赛精华、球队花絮和昔日的经典比赛,也全部会通过应用程序APP送上。 ”不过,他也证实因版权限制问题,应用程序暂时不能在英国本土使用。

不过,外界一般认为MUTV计划推出的应用程序,收费还算合理,起码比《天空体育》现时的Sky TV价钱更便宜,Sky TV目前向海外用户征收的月费大约是7镑。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