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11月26日下午,荣耀V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荣耀产品新矩阵全亮相了。荣耀V30正面采用6.57英寸双摄魅眼屏,四曲3D玻璃,荣耀方面表示这样的机身弧度更贴合掌心,令握持感更顺手。背部采用AG磨砂工艺,防滑、防划伤、抗指纹。

11月26日下午,荣耀V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荣耀产品新矩阵全亮相了。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荣耀V30正面采用6.57英寸双摄魅眼屏,四曲3D玻璃,荣耀方面表示这样的机身弧度更贴合掌心,令握持感更顺手。

背部采用AG磨砂工艺,防滑、防划伤、抗指纹。指纹键与电源键一体化设计,“零感”解锁,一触直达。荣耀V30系列有魅海星蓝、曙光之橙、冰岛幻境和幻影星河四种颜色。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荣耀V30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有着更强的功能、更低的功耗和更持久的续航,还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荣耀V30能够30个月持续流畅,平均老化率6.05%,LINK Turbo游戏引擎,双网在线不掉线,更与腾讯联合打造了极致的游戏体验;同时,荣耀V30还搭载了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采用平切热管工业,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配备4100mAh大电池,AI智能省电,游戏连续开黑状态下比iphone 11Pro Max 4G手机还多一小时。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同时,荣耀总裁赵明指出,荣耀的相机矩阵改变了传统相机拍照的弊端,具备软硬协同的系统性影像技术框架,拥有双主摄摄像系统,形成超感光相机矩阵。配合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16:9定制传感器;4000万超感光主摄4PRO版,OIS光学防抖;800万长焦镜头,3倍光学变焦;激光对焦传感器,超高感光度,支持最高409600,超暗光拍摄效果秒杀iPhone 11 Pro。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自拍方面,荣耀V30系列实现超广角摄摄自拍,畸变算法矫正,自拍人像超级夜景,硬件级背景虚化。

从数据上看,荣耀V30的摄像头,技术参数和样张成像都碾压了iPhone 11 PRO MAX。

最后,荣耀V30的价格中午曝光,与之前网络上传出的4999元差距还是挺大的。

华为荣耀V30系列新品亮相,突破目前5G手机最低价

配置6GB+128GB为3299元,8GB+128GB为3699元,荣耀V30 Pro配置8GB+128GB为3899元,8GB+256GB为4199元,不得不说,从产品配置和价格来看,3299元就已经成为了目前市面上5G手机最低价了吧?

然而,红米Redmi K30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这两家也是一直较劲的老对手了,红米Redmi K30发布时或许还有一场较量。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