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云手机哪个好?虚拟云手机软件排行榜,手游工作室必看

云手机哪个好?虚拟云手机软件排行榜,手游工作室必看

手游全面超越端游,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游戏,在此背景下,一种叫作云手机的软件出现了。受到了广大手游爱好者的追捧,游戏玩家用它来24小时挂机让自己变的更强,手游工作室用它来批量刷金已达到赚钱的目的。

手游全面超越端游,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游戏,在此背景下,一种叫作云手机的软件出现了,由于它是云端的虚拟手机,不会出现没电,没网,配置不够等问题,受到了广大手游爱好者的追捧,游戏玩家用它来24小时挂机让自己变的更强,手游工作室用它来批量刷金已达到赚钱的目的!

云手机哪个好?虚拟云手机软件排行榜,手游工作室必看

NBE云手机截图

那么,说到这里问题就来了,现在市面上云手机软件有很多,哪个比较好呢?由于本人从去年开始一直在做手游工作室,基本上现在所有的云手机都有用过,这里做一个小点评,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希望能给同样想使用云手机手游挂机赚钱的朋友们带来点帮助。

云手机软件排行榜

1,NBE云手机

现在在用,有80多台,相比于其它云手机还算稳定省心!可能是由于NBE本身就是游戏工作室平台吧,对手游挂机的用户群体比较了解,所以产品做的不错,挺适合手游工作室批量上号挂机的。

市面上云手机功能都差不多,我看中的是NBE云手机客服比较勤快,有问题或有需求第一时间解决,要知道,手游工作室时间就是金钱。

2,红手指云手机

算是起步比较早的云手机开发商了,最早的时候就是用他们家的产品,价格还算公道!但是,红手指是给普通游戏玩家开发的,随便挂1-2个游戏玩玩还行,要是批量挂机,上几百个窗口就麻烦了,没有群控功能是它最大的弊端!

可能是产品定位的原因吧,红手指主要用户群体是游戏玩家,并且有手机版APP,也还是不错的产品!

3,龙境云手机

也是一家基础云服务平台,前几天他们家的云手机改名叫河马云手机了。以前用过他们家的产品,可能是刚刚起步的原因吧,并且没有电脑客户端,只有网页版,好多功能都有,但用起来不舒服,我觉得不方便,也就没深入了解,最后不了了之。【本文 NBE游戏工作室 原创】

云手机哪个好?虚拟云手机软件排行榜,手游工作室必看

4,蜂窝云手机

提到蜂窝云手机可能有人还不知道有这个产品,但是说到游戏蜂窝手游脚本大家应该都有了解,用户量还是很大的,玩家用它们家的辅助挂机升级代练,也有部分小型手游工作室用它们家的脚本挂机赚钱。

蜂窝云手机是今年才上线的软件,也买来测试过,只能说,它还需要优化,还有进步空间。

5,爱云兔云手机

产品宣传的很猛,自然不会放过,买了,测试过!同红手指一样的原因,他的产品定位也是游戏玩家,而不是手游工作室,所以,没有电脑版客户端,我不能用手机控制我的几百个游戏角色吧,凉凉!

6,蓝光云手机

唯一一款我没有测试过的云手机软件,但还是要拿出来说一说,让大家知道一下,因为,加上这款软件,我已经把现在市面上所有的云手机品牌都给大家点评了,我不想却一。(有了解这款软件的朋友可以留言评论下!)

云手机哪个好?虚拟云手机软件排行榜,手游工作室必看

总结:

云手机玩手游必然会是一个趋势,随着技术的发展,成本的降低,云手机价格下来之后,手游工作室放弃真实手机改用云手机挂机赚钱也是一条必然之路,一台电脑操作几百台云手机,每个月躺着哗哗赚钱,这才是真正手游工作室的本色。

云手机软件哪个好?朋友们心里有数了吧!我如此点评,估计这下得罪了不少人,哈哈!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