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TCL3N电信版上市时间确定

TCL3N电信版上市时间确定

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对二零一四年末的国内智能机销售市场有一定的掌握,那时候中国生产商聚堆公布了几款1000元商品,而且在系统配置层面难分高下,在其中也包含TCL爱你么么哒3N,不久前这款手机上的挪动和中

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对二零一四年末的国内智能机销售市场有一定的掌握,那时候中国生产商聚堆公布了几款1000元商品,而且在系统配置层面难分高下,在其中也包含TCL爱你么么哒3N,不久前这款手机上的挪动和中国联通双4g宣布开售,现如今又曝出了电信网版的信息。针对许多电信网客户来讲,想规定得一款心爱的电信手机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因此大伙儿很想要知道这款TCL 3N电信网版上市时间及其配备状况怎样。

配备升級?TCL 3N电信网版上市时间明确

【TCL 3N电信网版上市时间、配备】

前一天,TCL官博曝出继双4g版本号传出电信网版爱你么么哒3N也将要袭来,该设备将于3月17号发售。

配备层面,TCL 3N电信网版将配置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MT6752CPU,2GB运行内存,并且还有着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及其适用4g双卡双待,对于系统软件层面,它则选用全新升级OS5乐蛙系统软件,并内嵌爱你么么哒Plus HotKnot作用,能够完成亲密无间传送。据传言爱你么么哒3N硬件配置会再一次提高,一切还等3月4日全方位公布,喜爱的小伙伴们近几天请多多关心本网站最新消息,另外提前准备下手这款手机上的盆友还记得不必错过3月4日10点限时抢购哦。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 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

推荐阅读:甘财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