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酷派大神F2春节购买送好礼

酷派大神F2春节购买送好礼

[智电力网讯]千元智能机销售市场的拼杀从二零一三年持续如今依然沒有停息的征兆,另外顾客在1000元销售市场看到了大量的新元素,比如1000元八核和1000元4g,这也促使1000元智能机的性价比高优点

[智电力网讯]千元智能机销售市场的拼杀从二零一三年持续如今依然沒有停息的征兆,另外顾客在1000元销售市场看到了大量的新元素,比如1000元八核和1000元4g,这也促使1000元智能机的性价比高优点进一步突显。今日我将给您详细介绍一款八核4g的手机上——高手F2 (移动4G版)

酷派大神F2 新春佳节选购狂送

酷派大神F2是全世界先发双卡双待8核4g手机上。高手F2配用了一颗cpu主频为1.7GHz的MT6592八核处理器,及其2GB RAM 16GB RAM的运行内存组成。该设备正脸有着一块5.5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比较清楚。照相层面,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sony局部变量式监控摄像头,包括LED闪光灯,以及相匹配的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酷派大神F2 新春佳节选购狂送

酷派大神F2配用了Android 4.4.2智能控制系统,另外运用全新的CoolLife UI 5.7,CoolLife UI 5.7适用二级菜单,酷秀里边当然還是适用丰富多彩的屏保、字体样式和动画特效的拆换。这款移动版适用全网通,适用TD-LTE互联网和GSM互联网。

酷派大神F2 新春佳节选购狂送

总结:酷派大神F2是一款有着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机,适用4g互联网。除开硬件配置的全方位提升,高手F2先发CoolUI5.5系统,新系统经历了5000数次提升升级,以“完美简易”的设计构思为客户产生了全新升级的感受。现阶段这款高手F2赠予正品皮套,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去官方网站了解一下。

选购详细地址:http://www.coolpad.com/goods/2897.html

最技术专业的智能家居产品行业动态报导,科技前沿行业专属性新闻媒体,从来不追随他人。但求突破自己—智电力网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