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价格配置都不一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价格配置都不一

前不久,华为官方宣布公布了Mate 10手机上,在其中有一般版和玛莎拉蒂版,那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和一般版有什么不同呢?可以看下面详细介绍。10月16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新一代旗舰机Ma

前不久,华为官方宣布公布了Mate 10手机上,在其中有一般版和玛莎拉蒂版,那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和一般版有什么不同呢?可以看下面详细介绍。

10月16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新一代旗舰机Mate 10 ,此外也有一款尤其订制的Mate 10 玛莎拉蒂版,这个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和一般版有什么不同?此次为大伙儿详细介绍下。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和一般版有什么不同 价钱配备都不一样

华为公司Mate 10 玛莎拉蒂版和一般版有什么不同

价钱层面

Mate 10 玛莎拉蒂版并不划算

Mate 10市场价699欧(折合5400元中国人民币);而Mate 10 玛莎拉蒂在欧美地区的市场价为 1395 欧(折合中国人民币 10845 元),于 11 月发售。

外型层面

Mate 10 玛莎拉蒂版从玛莎拉蒂 911 超级跑车上吸取了设计灵感,在 Mate 10 Pro 的基本上选用了保时捷跑车的流线形外型,手机上选用了裸钻黑颜色、竖条纹原素及其手工制作打造出的夹层玻璃外壳。

依照华为公司的叫法,这种设计方案非常好地承传了玛莎拉蒂的设计方案遗传基因。另外,玛莎拉蒂版也有专享的订制页面及其零配件。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和一般版有什么不同 价钱配备都不一样

特性层面

Mate 10 玛莎拉蒂版大概上与 Mate 10 Pro 保持一致,都选用了一块 6 英尺 4k 的 OLED 全面屏手机,青龙 970 Soc,指纹验证后置摄像头。

外置 8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 1200 万五颜六色 2000 万黑与白焦距为 f/1.6 的leica验证双摄像头,有着 4000 mAh 的电池电量,适用 IP67 级别的安全防护及其 22.5W 的超级快充。

存储空间

玛莎拉蒂版本号配用的是 8GB 运行内存及其 258GB 的储存空间。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