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蕾蒂恩青春焕颜三步曲 为爱付出不负亲爱的自己

蕾蒂恩青春焕颜三步曲 为爱付出不负亲爱的自己

目前,《亲爱的自己》正在热播,张芝芝的婚姻生活让人看的压抑又伤心。张芝芝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处处以家庭为重,贤妻良母的典范。也是很多男人婚前希望找的好老婆类型。

目前,《亲爱的自己》正在热播,张芝芝的婚姻生活让人看的压抑又伤心。张芝芝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处处以家庭为重,贤妻良母的典范。也是很多男人婚前希望找的好老婆类型。然而现实生活却狠狠地给了她两巴掌。闺蜜顾晓菱一语就道破了天机,芝芝就是没能好好爱自己没能好好打扮自己才落得如此地步。蕾蒂恩青春焕颜三步曲为爱付出,不负亲爱的自己。

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是张芝芝的影子,一面坚强地活着,一面还要承受丈夫的指责。芝芝委屈自己、费心费力地付出,最后换来的不是感激、不是重视,而是理所应当、习以为常,甚至带有几分嫌弃。生活就是这样,不怕别人不重视自己,就怕自己轻视了自己。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满载高倍复合臻萃的补水之星,由内至外润养倍护。

女人的坚强就如同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中的不死草密罗木一样具有强大赋活能量。密罗木是南非沙漠中的一种神奇植物,号称不死草,拥有强悍的耐旱能力,能长期抵抗干旱后遇水即活,焕发新生。密罗木提取物活性成分甘油葡萄苷,又名Glycoin 格莱可因。它具有强抗氧化性、强效修复力和强韧的补水保湿能力,是天然的细胞复活剂,为肌肤注入绿洲般的鲜润活力。无论生活中的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也不要因为别人委屈了自己,更不要忘了爱自己。

生活中女人最忌讳的是失去自我。如果连自我都没有了,该拿什么让别人爱自己,又拿什么爱别人呢?在婚姻里,一味地付出并不是都能得到理解和尊重。在人际交往中,全然的委屈自我、放低姿态,也无法获得平等的对待。婚姻生活之外,芝芝牺牲尊严、牺牲原则去融入了自以为好的精英圈子。短暂的碰触,浮于表面的精致妆容还是一眼就被别人看穿。

蕾蒂恩青春复活精华液三大专利成分(富勒烯、水解酵母蛋白和活性多肽)联袂减缓肌底老化,超越时间,超越岁月留驻青春之肌,带给女人强大的自信。蕾蒂恩青春复活精华液蕴含了高浓度褐藻、苦参根、胀果甘草根、黄岑根等植萃成分,加乘“补水天王”超强保湿玻尿酸成分,深层保湿,调理肤质,改善皮肤的营养吸收能力,令肌肤水嫩弹润,细腻有光泽。

婚姻不比恋爱,远比想象中更脆弱,经不起一丁点的出轨和背叛,更经不起一巴掌的打脸。刘洋一巴掌打断了恩情,也打醒了张芝芝。而芝芝被打醒后开始奋发图强,跟着李思雨创业,找到人生新方向。女人这一辈子,最大的底气是靠自己。蕾蒂恩贵妇臻养精华霜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既有享受一切的能力,也有应对各种意外变故的底气。

蕾蒂恩贵妇臻养精华霜特有豆渣质地,蕴含人参、玫瑰、深海水解珍珠等天然原料,加乘水解羊胎素、角鲨烷原液两种珍贵成分,高纯萃取原料内护肤精华凝练的复合臻萃,效用加倍, 朝朝暮暮不息奢养肌肤,让肌肤回溯细滑、紧致、透亮、白嫩、匀净光采,重焕年轻强韧。帮助肌肤抵御老化,抑制黑色素沉淀,赋予肌肤紧弹晶透光泽。

蕾蒂恩青春焕颜三步曲,“高倍复合臻萃”三步掌控青春肌肤,提升七大美肌维度,重新定义年轻肌龄,不负过往,不畏将来,为爱勇敢付出,不负亲爱的自己!

654652e9d1b0f5fc8291e47ba58d91d.jpg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