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iPad端Outlook预览版更新:引入拆分视图

iPad端Outlook预览版更新:引入拆分视图

iOS端Office Insider项目成员在最近获得的预览版更新中,微软为Office办公套件引入了诸多新功能,例如Word的听写功能和Excel的卡片视图等等。Outlook同样也获得了升级,在运

iOS端Office Insider项目成员在最近获得的预览版更新中,微软为Office办公套件引入了诸多新功能,例如Word的听写功能和Excel的卡片视图等等。Outlook同样也获得了升级,在运行iPadOS 13以上的iPad中支持全新的拆分视图。

通过iPadOS 13系统内置的多任务视图,用户能够将Outlook拆分成为两个部分,这样你可以一边查看邮件一边确认日程安排。微软还改进了Outlook中电子邮件的撰写窗口,因此现在您可以从文本输入框下方的工具栏中访问格式选项,例如粗体,斜体,下划线和项目符号列表。

现在,您还可以委派收件箱,这意味着您可以授予其他人管理电子邮件的权限。最后,在日历方面,现在可以将人员添加为活动,作为可选邀请。关于最新OfficeInsider预览版的详细介绍已经在本站其他文章中报道过了,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进行跳转。

推荐阅读:物理驱蚊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