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小米10放大招!UFS3.0+骁龙865+90Hz,“钉子户”小米6也心动了

小米10放大招!UFS3.0+骁龙865+90Hz,“钉子户”小米6也心动了

小米从2010年成立,到2020年,已经发展了10年了,从一家小厂商走到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排名前四的手机厂商,并且成为了世界500强。纵观小米的发展之路,小米的成功,和性价比是分不开的,小米手机最初

小米从2010年成立,到2020年,已经发展了10年了,从一家小厂商走到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排名前四的手机厂商,并且成为了世界500强。纵观小米的发展之路,小米的成功,和性价比是分不开的,小米手机最初就是凭借着性价比起家,用强悍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也将智能手机的价格拉低到了普通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的水平,可以说是为消费者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但是呢,小米也并不甘心只在性价比上做文章,小米毕竟是一家商业公司,是商业公司,那就肯定要赚钱,所以一直以来,做高端旗舰,一直都是小米的一个梦,也是雷军的一个梦。今年是正值小米成立10周年,2019年“沉寂”了一年的小米,终于敢在今年放开手脚,开始进军高端旗舰领域了,推出了小米10系列,起售价为3999元。小米10这款手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担得起3999元的价格,上市之后收获了一致好评,而且还让“钉子户”小米6用户都纷纷产生了换机的冲动,初期来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小米10采用了挖孔屏曲面屏的设计,屏幕是专门向三星定制的,小米10的挖孔孔径很小,屏幕曲度也并不是很大,从正面看去,小米10的颜值是很高的。小米10的屏幕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支持P3广色域覆盖,支持HDR10+画质显示,最高峰值亮度为1120尼特,显示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小米10还支持90HZ刷新率操作也是很流畅的。

小米10的配置很丰富,性能也很强,小米10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性能很强悍,安兔兔跑分成绩为56万分以往,无论是日常操作还是玩游戏,小米10都有着很好的体验。小米10还支持高速闪存,内存也是最新的LPDDR5,内置超级VC液冷散热,温度控制得很好。还配备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搭载了横向线性振动马达,支持4D游戏震感,影音娱乐体验也是很好的。

在续航方面,小米10配备了一块4780毫安的电池,支持30w的快充,30w的无线充电,还支持10w反向充电,标配65w充电头,还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续航能力很不错。在相机方面,小米10的配置想必小米10Pro虽然有所降低,但是小米10的拍照能力也是很强悍的,搭载了1亿像素四摄,7P镜头,支持8K视频拍摄,成像能力素质很好,夜间成像能力也是在水准之上的。小米10这款手机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水桶机,即是是定价3999元,小米10依然有优势,同价位性价比还是无敌。从现在来看,小米10很有可能成为下一部小米6。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