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iPhone12概念图:刘海屏保留后置浴霸四摄,比iPhone11好那么一点

iPhone12概念图:刘海屏保留后置浴霸四摄,比iPhone11好那么一点

苹果新品手机一直是外界关注的对象,所以每次苹果新品手机还没发布之前,就会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概念渲染图发布。不过有很多概念渲染图的发布,在外观上对于设计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有些概念渲染图设计

苹果新品手机一直是外界关注的对象,所以每次苹果新品手机还没发布之前,就会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概念渲染图发布。不过有很多概念渲染图的发布,在外观上对于设计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有些概念渲染图设计的与目前的手机工业设计能力还是非常接近,外观上来看还是能够制造出来的。外媒发布了一组有关iPhone12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iPhone12的屏幕上刘海屏依然得到保留。

iPhone12概念图中的屏幕正面,刘海屏是依然得到了保留。刘海屏得到保留的最直接的原因,应但是iPhone12的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解锁模块暂时没有找到替代方案。不过目前来看,人脸识别解锁技术还是比较安全和方便的,所以很多果粉并不希望iPhone12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解锁的设计。

iPhone12搭载的刘海屏设计实际上并不需要多介绍,目前来看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均在逐渐去刘海屏的设计,但是唯独苹果依然在坚持刘海屏的设计,实际上这种设计也是属于无奈之举。

不过iPhone12在机身的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有一些比较出彩的设计方案,那就是后置摄像头的数量进行了提升。其实个人认为,目前iPhone12如果保留了刘海屏,并且后置摄像头再没有什么出彩的设计,那么iPhone12从外观上就毫无变化和新意,估计对销量不会有刺激作用。

对于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外观上是采用的方形的浴霸镜头设计,其中在浴霸镜头中设计了四颗后置摄像头,同时闪光灯被设计在了摄像头的中间。这四颗摄像头目前猜测,iPhone12依然是采用四颗1200万像素镜头,像素为1200万虽然并不高,但是在iPhone12的强大的优化能力下,拍照成像的效果依然还是非常出色的。

在硬件方面,iPhone12将会搭载全新的A14处理器,硬件性能非常强大。实际上苹果的处理器和其iOS搭配使用,性能方面的表现一直非常不错。不过依然有好事者喜欢将苹果和安卓手机放在一起进行对比,以此来表现iOS和安卓手机之间的性能差距。不过目前来看,iOS的不卡真香定律已经逐渐变淡了,安卓系统也逐渐变得流畅。

iPhone12概念渲染图中目前的亮点主要集中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不过据称iPhone12还将会搭载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同时有线和无线充电速度都会提升,并且电池容量也会提升,这么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iPhone12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喜欢吗?如果iPhone12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