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旅游业复苏,玩“赚”希腊正当时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旅游业复苏,玩“赚”希腊正当时

一直以来,希腊都以其多元的文化遗产、悠久的历史遗迹和优美的自然环境、适宜的气候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旅游业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

一直以来,希腊都以其多元的文化遗产、悠久的历史遗迹和优美的自然环境、适宜的气候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旅游业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但是据希腊旅游发布的7月数据显示,自7月1日希腊旅游业恢复起至7月31日,约有24万人乘外国航空抵达罗德斯、科斯和圣托里尼机场。而且,此数据还不包括通过雅典国际机场、轮渡及国内航班抵达的游客。

可见,即使是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希腊的旅游业仍处于相对活跃的状态。而逐步复苏的旅游业也为希腊经济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动力。

5b37947d30dc46598b6f65fc974621ad

上半年希腊房价房租双双上涨,这不仅给希腊房产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收益,更给准备通过希腊投资购房的移民意向者带来了坚定的信心。

随者希腊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预计希腊房产还会初心新一轮的火爆,而此时入手一份希腊商业房产投资正是最佳时机。不仅可以获取房租收益,更能实现一家三代移民希腊的梦想。

龙源海外最新推出——希腊商业房产投资移民项目

项目介绍

该项目是一个标准化的投资,类似于理财。花25万欧元(折合195万人民币)购买一个份额,投资商业房产,每年可以获取高额租金回报,同时还可以获得希腊的永居身份。

根据希腊移民法规定,只要持有这个投资,申请人就可以一直保持永居身份,在此期间,不需要去希腊居住!

这个投资产品的特点总结起来就是:大租客、真租约、高回报、免维护、易流通!

项目优势

◆  租金收入稳定:龙源海外还有专门的物业公司在希腊进行物业管理,同时租客、租约都是现在就存在的,是真实的大公司做租客,所以租金收入非常稳定。

◆ 高性价比:一人申请,全家三代移民;

◆ 门槛低:无需证明学历、管理经验、资金来源等;

◆ 投资额度最低:仅需投资25万欧元购置房产即可;

◆ 无居住要求:获得绿卡之后无任何居住要求;

◆ 回报率高:每年有4%以上的租金回报,增值空间大;

◆ 免签:可自由出入所有的欧盟申根国家,入籍后持希腊护照可免签171个国家。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23_副本

选择龙源海外,24年行业经验,资深专家,靠谱,值得信任。

龙源海外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少花冤枉钱,更快的实现自己移民的梦想。行业中高通过率(部分项目达到90%)帮助很多客户实现梦想,模拟面试更是为成功移民又加一重保障。

移民是件大事,选择专业团队才放心。

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让龙源海外助力你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