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YESOUL野小兽的第一台跑步机——P30炫彩智能跑步机火爆上线

YESOUL野小兽的第一台跑步机——P30炫彩智能跑步机火爆上线

随着健身类同行多款产品的不断上市,野小兽除去动感单车终于赢来了智能跑步机的加入,纵观现在的跑步机市场,率先而发,进行升级,通过移动智能互联体验,升级用户价值成为

随着健身类同行多款产品的不断上市,野小兽除去动感单车终于赢来了智能跑步机的加入,纵观现在的跑步机市场,率先而发,进行升级,通过移动智能互联体验,升级用户价值成为品牌的重中之重,针对不确定性的消费需求市场,野小兽P30跑步机顺势而生,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这个让业界充满期待的跑步机,究竟靠什么吸引千家万户,成为新时代的宠儿?

5ebf4d933e42b.png

第一:百里挑一的教练团队,专业过硬颜值过人

YESOUL拥有一支完善豪华的教练团队,他们中有资深的国际主教练,也有高颜值的新锐美女帅哥教练,为你精心研发每一节课程、给你输出专业的指导。

5ebf4d9d1db86.png

第二:健身界的颜值派

荣获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reddot award 2018winner

5ebf4da7c1899.png

第三:健身界黑马,你值得拥有

YE SOUL零重力智能炫彩跑步机P30]

美好不将就重启新生活。

红点大奖|多彩夺目|在线私教1静音折叠。

5ebf4db1eeb62.png

总之,互联网+时代,万事万物通过互联网的连接,实现了产品性能和服务的全新升级。ji未来已来,随着智能硬件和场景革命的进一步喷薄发展,野小兽已做好准备迎接每一次挑战!

5ebf4db86f62a.png

研究者表示,锻炼很便宜,你不需要昂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也不需要每天跑10英里;之前对动物和人类的研究表明,经常锻炼可以促进大脑健康。然而,很难将运动对心脏、肝脏和肌肉的总体益处与对大脑的特定影响分开。例如,一颗健康的心脏可以为包括大脑在内的整个身体提供氧气。

5ebf4dbfcd43a.png


推荐阅读:爱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