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懂你所想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懂你所想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设备。无论是日常生活、工作交流还是娱乐游戏,它们基本上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然而,当我们通过手机与其他人交流时,一种更懂你的输入法可以极大地提高使用手机的效率。因此,当人们更换新手机时,通常都会优先下载和安装手机输入法。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设备。无论是日常生活、工作交流还是娱乐游戏,它们基本上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然而,当我们通过手机与其他人交流时,一种更懂你的输入法可以极大地提高使用手机的效率。因此,当人们更换新手机时,通常都会优先下载和安装手机输入法。在市面上众多输入法产品中,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我相信很多年轻人喜欢在聊天的时候斗图和发GIF表情包,没有这些东西,聊天会觉得无聊。斗图功能几乎是目前各大输入法的最大趣味功能了。不同于其它输入法,百度手机输入法的斗图是根据情绪标签进行分类,内置了多种热门表情,用户轻点即可发送,按一下则自动换一张,而且还不用担心会重样。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懂你所想


同时,他们对个性化主题也有一定的需求。根据实际体验来看,百度手机输入法皮肤风格很多,还增加了一些主题IP皮肤,百度手机输入法在皮肤主题美观上做得很好。

在预测和联想方面,百度手机输入法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根据用户当前输入环境,智能预测出用户想说的话,只需要说个开头,就可以帮你补充完整的句子,大大提高了输入效率。百度手机输入法智能预测这个独有功能目前支持QQ、微信、淘宝、王者荣耀、绝地生存等app。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懂你所想


平时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发语音,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收听语音消息,这时候语音输入功能就派上用场了。百度手机输入法的语音输入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语音输入法中最强的了,并且它还能够识别中英文混合输入,以及普通话与方言的混合输入,这一多语种混合输入功能开创了输入法语音输入的新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今已经成为用户更关注的AI语音功能。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懂你所想


百度手机输入法还具备一个叫做语音速记的独有功能,根据先进的声纹识别技术,智能判定并分开角色记录内容对话,例如,当三个人交谈时,它可以智能地辨别声音,并把不同人说的话进行分类,语音速记方面还是百度手机输入法做的最好,我相信这个功能对于大部分商务人士来说是很实用的。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懂你所想


只有体验一番之后,才能知道哪种输入法是最适合自己的。百度手机输入法在趣味性、智能预测、语音输入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这也是为什么百度手机输入法能够那么受欢迎的原因,作为一个AI赋能的互联网产品,百度手机输入法不愧是当下体验最佳的输入法。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