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1S PRO脱毛机“最不疼”你!

1S PRO脱毛机“最不疼”你!

女士脱毛已逐渐成为大家的共识,27岁的刘女士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她和朋友谈起自己的脱毛经历时不断地说,就是太疼了,每次脱毛就像打仗一样,感觉心理上都有了阴影,我男朋友要是这么“疼我”就好了。女士在做脱

女士脱毛已逐渐成为大家的共识27岁的刘女士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她和朋友谈起自己的脱毛经历时不断地说,就是太疼了,每次脱毛就像打仗一样,感觉心理上都有了阴影,我男朋友要是这么“疼我”就好了


1.png


女士在做脱毛的时候确最怕疼!先说说脱毛为什么会疼?这里不讨论家庭便携式的脱毛产品,大多数医生其实不建议自己在家操作


专业美容医疗机构和医院的脱毛机一般使用两种脱毛设备。


第一个是激光(Laser)设备,激光发出单一特定波长能量,直接作用于毛发根部,破坏毛囊的再生。激光可用于治疗各种不同肤色,适用范围广,这也是激光(Laser)设备被大家认同的一个主要原因。但由于激光的工作特性在脱毛时它是集中在非常小的一个区域在释放能量,因此非常疼,这也是被大家吐槽和不愿接受的最要原因!第二个是强脉冲光(IPL),也有人称为光子,应该说强脉冲光技术是脱毛领域的创新技术


2.png


 以目前市场上颇受欢迎1S PRO脱毛机举例,1S PRO在脱毛时与皮肤接触的是一个相对大得多的4厘米的面积,可以均匀释放能量IPLASER系统其独特的光控新技术在一秒钟内在每个区域不是产生一个脉冲,而是三个脉冲,总量达到六十万个脉冲的超高水准,并对不同波长的功率进行均衡分布。


3.png


独特的IPLASER系统集成了以前市场上强脉冲光系统的诸多优点,真正实现了脱毛的无痛感、安全性和高效率,即深色皮肤脱毛还可除脱细毛,突破了以往IPL设备对深色皮肤和脱细毛办法不多的瓶颈。


4.png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的这两大类主流脱毛设备,在您选择脱毛时请根据自身情况,如脱毛的位置、肤色、治疗时间和费用等方面进行全盘考虑。(大红)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