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家居 > 正文

让热爱势不可挡,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京东热8购物季

让热爱势不可挡,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京东热8购物季

8月西门子家电将携多款高品质产品强势登陆京东热8购物季,为消费者献上一场饱含诚意的钜惠盛宴。据悉,本次活动期间西门子家电将推出两款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总裁亲临直播间与消费者畅谈西门子家电一贯秉持的生活

8月西门子家电将携多款高品质产品强势登陆京东热8购物季,为消费者献上一场饱含诚意的钜惠盛宴。据悉,本次活动期间西门子家电将推出两款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总裁亲临直播间与消费者畅谈西门子家电一贯秉持的生活态度,以全新营销花样助力消费者升级美好智能家居体验。

让热爱势不可挡,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京东热8购物季

总裁驾到,新品启航

以“让热爱势不可挡”为主题的京东热8购物季已于8月12日正式启动,西门子家电精选包括洗衣机,冰箱,厨电以及洗碗机四大热销品类在内的多款爆品,让消费者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西门子家电加持下的高端品质生活。

让热爱势不可挡,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京东热8购物季

值得关注的是,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智先生将于8月18日20点亮相直播间,与消费者一同揭开两款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WG42A2Z31W和WG42A2Z81W的神秘面纱。除此之外,他还将在直播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与趣事,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西门子家电对德系生活家的理解与追求。

无论是总裁直播、互动优惠还是线上新品发布,西门子家电都希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向消费者传递热爱生活的态度和理念,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这也与活动主题“让热爱势不可挡”不谋而合。

匠心设计,极致呵护

本次直播重磅推出的两款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WG42A2Z31W和WG42A2Z81W,集除菌护肤、专业洗涤、出色性能于一身,能够轻松应对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的各种需求,充分展现西门子家电凭借智能创新技术和德系精工技艺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非凡实力。

让热爱势不可挡,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京东热8购物季

疫情过后,健康问题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除菌洗衣需求也不断加强。为此,西门子家电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推出专业除菌洗功能,通过除菌液程序、贴心护肤程序以及90℃高温筒清洁三大程序,有效杀除99.99%依附在衣服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细菌病毒,满足消费者除菌洗衣的需求。除此之外,西门子家电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还可通过高温配合四次高水位漂洗,有效去除花粉、尘螨等致敏因子,保证衣物洁净,贴心呵护全家人的肌肤。

此外,为回应消费者日益精细的洗涤需求,西门子家电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配备深色洗、羽绒洗、羊毛洗三大清洁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媲美专业干洗店的品质体验。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种类衣物的洗涤需求选择对应的洗涤模式,免除混洗染色、衣物变形等烦恼。

两款新品均拥有9KG大洗涤容量,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日常洗涤需求,一筒即能全部洗净。

在性能方面,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搭载iSensoric智感系统,可以智能感知衣物的重量并自动设置水温和转速,极致呵护衣物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家居体验,带领消费者一同智享生活,热爱生活。

让热爱势不可挡,西门子家电携新品亮相京东热8购物季

热8狂欢,尽享钜惠

据悉,除了此次全新推出的两款速净系列洗衣机新品外,西门子家电旗下口碑载道的各款产品都将悉数登陆京东热8购物季,以丰厚的福利回馈消费者。部分型号的产品下单即可获赠千元清洗机、PLUS年卡、BLDC电机10年保修等多重壕礼,可谓诚意满满。

诱人的福利可不止于此。8月17日当天,凡购买洗衣机产品即可惠享BLDC电机10年包修与至高12期免息等福利,部分产品享受满5000减300的大额折扣。大额满减、丰富好礼、多样钜惠惊喜来袭,西门子家电火力全开,用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呼应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以“热爱”为名点燃热8狂欢购物季!

西门子家电坚信,应以高品质的产品致敬生活,探索智慧的生活模式。凭借尖端科技和德系精工的经典设计,相信西门子家电在未来也能继续用智能科技创新高端家电,引领都市生活新风尚,让消费者以更好的姿态拥抱生活,热爱生活。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