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百度手机输入法升级,9.0版本能自定义皮肤!

百度手机输入法升级,9.0版本能自定义皮肤!

在2019上半年,百度输入法已实现多语种输入、语音混输、语音直译、凌空手写、智能预测与纠错、AR表情以及OCR扫描等功能。

人工智能技术时代到来,手机除了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以外,升级成为了智能手机,打字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百度输入法的语音输入领先行业后,又将输入键盘玩出了新花样,推出了“YAN键盘”,即“颜”“言”“研”三大键盘。

不可否认,年轻人使用手机较多,百度输入法的9.0版本顺应年轻用户群体,将输入法的界面优化。颜键盘在二次元设计上,与众多明星大咖合作,定制主题皮肤,结合时下最新潮流,让明星的盛世美颜呈现在键盘上。

百度手机输入法升级,9.0版本能自定义皮肤

学无止境,碎片化时间也可以利用起来,百度输入法的“研键盘”包含了英语四六级、日语一二词阶,在输入文字之前、输入文字的间隙,言键盘都能“见缝插针”,以简洁明了的方式推送单词讲解,让用户聊天学习两不误,这非常适合年轻人,毕竟四六级考试是许多人大学生活的噩梦。

百度手机输入法升级,9.0版本能自定义皮肤

另有自定义功能上线,鼓励用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更多的色彩选择空间和DIY背景图片布局,不再固定单一的呈现,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百度输入法让年轻人更加青睐,不仅外在有颜值,内在也有才华。

在用户方面,年轻群体已成手机输入法重要用户组成部分,24岁以下用户占比正逐步提升。同时,随着人工智能越来越普及,百度输入法在AI技术方面的应用较为丰富,基于百度领先的AI技术,在AI技术功能应用方面优势更为明显。在2019上半年,百度输入法已实现多语种输入、语音混输、语音直译、凌空手写、智能预测与纠错、AR表情以及OCR扫描等功能。

百度手机输入法升级,9.0版本能自定义皮肤

百度输入法实现中英文混合输入免切换,在极速语音方面更是实现了一分钟500个字的语音输入速度,各种方言也是任意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实现自由说,很适合工作交流,真正实现免切换,且识别准确率非常高,比较适合企业白领、学生、外语学习者等群体。

在众多输入法中,百度输入法凭借着优秀的语音输入体验,如今又有了高颜值皮肤,基于百度大数据的加持,百度输入法能高效解决用户的需求。日常使用中,百度输入法更值得使用,能动手的自己动手,不想动手的话光动嘴就可以了,百度输入法多元化场景下的识别率没有差别。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