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迎战小米魅族MX3双十一

迎战小米魅族MX3双十一

【搞科技新闻】继红米手机公布在2020年“双十一”发布1799元的小米手机4纪念版后,魅族科技也在今天发布了“双十一”的营销策略。在“双十一”当日(0时起),魅族手机可能在官方网天猫店开售单机版价钱仅

【搞科技新闻】继红米手机公布在2020年“双十一”发布1799元的小米手机4纪念版后,魅族科技也在今天发布了“双十一”的营销策略。在“双十一”当日(0时起),魅族手机可能在官方网天猫店开售单机版价钱仅为1299元的魅族MX3(16GB ROM),总共二十万台。此外,魅族MX4现货交易开售,并出示MX4金黄版、银翼版各一万部。

应战小米手机 魅族MX3双十一当日仅售1299元

从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价钱看来,在将要迈入的“双十一”当日,小米手机层面将出示二十万台小米4纪念版(单机版市场价1799元,2GB RAM)、1999元小米4一般版、1499元小米3(16GB ROM)及其1699元小米3(64GB ROM)四个版本号的现货交易;而魅族手机层面出示二十万台魅族MX3(单机版市场价1299元,16GB ROM)及其1799元魅族MX4现货交易。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小米手机、魅族手机,你能在2020年的“双十一”挑选谁呢?

推荐阅读:赣财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