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618不知道选什么手机合适?

618不知道选什么手机合适?

6月来临的不但是暴晒,也是有手机上对决的炙热,如今尽管间距618当日也有两个星期,但手机上对决早就刚开始,每家进到宣传策划、出售、备货的方式,大力加强交货。而应对机海,很多人很有可能会不知道怎么办,究

6月来临的不但是暴晒,也是有手机上对决的炙热,如今尽管间距618当日也有两个星期,但手机上对决早就刚开始,每家进到宣传策划、出售、备货的方式,大力加强交货。

而应对机海,很多人很有可能会不知道怎么办,究竟如何选择才好?

实际上,这儿一些点评君小结的小技巧,大家先看来下:

要不是iOS传统式坚定不移客户,如今挑选安卓机更强;

假如挑选安卓机,无需挑选高配,在2500到6000元间,许多都非常好;

并不是花费过度紧张,一般无需考虑到2000元内的手机上,快乐低;

挑选性价比高的大型厂,手机可以立即应用24个月再换。

这儿注重一点,假如18个月换一个1500元的手机上,比不上大家买一个2500元的手机上立即用2年。假如认可了这一点,就更强挑选了。

而在这个6月,因为四个系列产品的出現,让安卓手机挑选更加简易, 使我们看来一下。

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

无论是K20,還是K20 Pro,点评君这儿全是较为强烈推荐的,关键取决于作用的全方位,及其点评君不太必须红外线……即使K20,骁龙730 8nmCPU也是很贴心的,2099元的价钱能够考虑基础要求。

618不清楚选什么手机适合?何不看一下安卓系统势力的这四大系列产品

荣耀20系列产品

荣耀20系列产品2699元起,具有丰富多彩照相作用,特别是在3199元的荣耀20 Pro,是市面上价钱最少的3X光变手机上,另外也是主摄1.4焦距的手机上商品,整体实力非凡。

618不清楚选什么手机适合?何不看一下安卓系统势力的这四大系列产品

华为公司P30系列产品

P30 Pro的强劲自别说,但实际上点评君想说的,是P30也是非常值得考虑到的,由于其不但具备和P30 Pro一样的主摄,3X光变也十分好用,而价钱不超过4000元就可以完成。自然,P30 Pro的曲屏P30是沒有的,这也是个缺憾。

618不清楚选什么手机适合?何不看一下安卓系统势力的这四大系列产品

三星S10系列产品

S10系列产品刚公布情况下,就较为震撼人心的杀来到4999元,如今其系列产品减价300元,让S10e最少价钱要是4699元,而S10也做到5699元的价钱,也是高档水桶机。

618不清楚选什么手机适合?何不看一下安卓系统势力的这四大系列产品

最终点评君想说,还选iPhone吗?或许针对忠粉而言,是能够挑选的。但假如你并不是那麼明显的认同iPhone的移动世界标准,实际上安卓系统全球更加精彩纷呈,最少照相上、续航力上是能够让iPhone没有话说的。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