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快一点」智膜:重新定义手机膜

「快一点」智膜:重新定义手机膜

「不要,不要离开我,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别多想,我是在说手机——手机快要和人长到一块儿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使劲赋予他们「赖以生存」的手机更多的功能,然后顺便就丢弃了收音机、电视、手电筒甚至电脑。如果你不是研发手机的,你能为手机赋予更多的便捷性和功能性吗?

「不要,不要离开我,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别多想,我是在说手机——手机快要和人长到一块儿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使劲赋予他们「赖以生存」的手机更多的功能,然后顺便就丢弃了收音机、电视、手电筒甚至电脑。如果你不是研发手机的,你能为手机赋予更多的便捷性和功能性吗?「智膜」就是要这样做,无法重新定义手机,那就重新定义手机膜。

「快一点」智膜:重新定义手机膜

智膜的基本功能与某公司的智键(可以理解为高端防尘塞)一致:快捷打开和切换常用软件。但智膜更机智的选择了升级你们反正是要贴的手机膜,完全不会有异物感嘛。那么智膜的「智」表现在哪里?

贴上智膜,并在手机里下载安装相应的 APP,将你最常用的应用如微信、照相机、微博等设置到智膜系统中,每次可同时设置四个。这四个常用软件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方、平时用不上的那部分空间。那么你便可实现一:一键打开照相机;二:正常情况下在智能手机中想要从微信转到微博需要:退出微信、找到微博所在界面、打开微博,而智膜可以让你一步直接点击打开微博。相比某智键的设置:按一下微信,按两下手电筒,按三下微博这种「按按按」的设置,智膜你已经赢了。它完全不增加用户负担的情况下,扩展了手机功能,将屏幕变的更大,同时完全还在履行一个手机膜的本职工作:保护屏幕。如果你不打开智膜的 APP,它就会回归一张普通膜。

智膜的适用性也比较广泛,系统方面无论是 IOS 还是安卓均可使用,外型上它也可以满足市面绝大部分的手机型号。更「恐怖的」一点是你可以跨界:改变 IOS 仅有 HOME 键的特点,智膜赋予你返回键、菜单键等,你在苹果上也可以使用安卓应用哦。智膜于 8 月底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宣布「全球首张手机智能膜」在其深圳的工厂内诞生,并被命名为「快一点」。

「快一点」智膜:重新定义手机膜

当然,「快一点」智膜并不满足于此。据智膜科技的董事长张明军先生介绍,智膜将会实现的功能有如人脸识别以保护隐私、通过移动端用户使用习惯的数据收集形成自有移动端新媒体等。

智膜团队成员平均工龄约为 12 年,核心成员均是硕士以上学历,且大部分成员拥有多年开发、项目管理经验。其中智膜的 CTO 拥有研发部门二十年工作经验,上百项发明专利,其负责和参加的多个产品已上市并销售。其他核心成员有工商管理专业成员、有某品牌手机膜原材料中国大陆总经销商等,团队实力可谓雄厚。

「快一点」智膜于 10 月 31 日参加了在天使汇创业大街新址举办的 Speed Dating 路演活动。作为上台路演的 11 个项目之一,「快一点」智膜获得了近二十位投资人的认可,并将于近日在天使汇的协助下完成投资意向书的签订。天使汇高效产品级路演 Speed Dating 已于 10 月的首期帮助 11 个项目达成 5300 多万的投资意向。

该项目目前也正在寻求融资中,感兴趣的投资人可以登录天使汇 AngelCrunch平台搜索「智膜」对项目的最新动态进行关注。

*对天使汇每月融资路演活动 Speed Dating 感兴趣的创业者,可以点击此处报名。报名后,别忘了将您的项目提交到天使汇平台,并完善项目信息至路演级别,这样您的项目会有更大可能优先入选 Speed Dating 当日路演项目。祝您好运。

项目名称:「快一点」智膜

一句话描述:移动端智能保护膜

团队名称:北京智膜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成员

张明军[董事长] 北京大学 • EMBA • 工商管理

工作经历: 北京智膜科技有限公司 • 董事长

个人亮点: 天使投资人大股东之一,毕业于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策划实施多项国家大型活动,10 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

宋柏君[技术总监] 个人亮点: 专利发明持有者,大股东之一;毕业于清华大学,拥有研发部门二十年工作经验,发明专利超过 100 项,负责和参加的多个产品已经上市并销售。在上市公司从事战略规划与技术信息分析多年,组织和参加多次重大专利分析、预警、谈判与诉讼。

王先生[CMO] 个人亮点: 股东之一,韩国 CTC 手机膜原材料中国大陆总经销商,其材料销售份额占中国手机保护膜 33% 以上,多年手机膜原材料销售经验,具有完善的渠道商资源和渠道商管理方案,担任销售总经理。

创投指数:

市场预期 - 7.6

团队背景 - 7.8

产品成熟 - 6

产品壁垒 - 7.4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