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史上"最短命"小米手机诞生!从上市到下架仅两个月:想买都买不到

史上"最短命"小米手机诞生!从上市到下架仅两个月:想买都买不到

转眼间就来到了11月中旬,2019年也还剩下最后不到一个半月时间,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这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国内的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似乎也发生了不少的改变,最让广大用户熟悉的或许就是,华为手机遭受到了Google的断供,OPPO、vivo推出了性价比手机,小米也对高端旗舰机型不断地发

转眼间就来到了11月中旬,2019年也还剩下最后不到一个半月时间,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这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国内的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似乎也发生了不少的改变,最让广大用户熟悉的或许就是,华为手机遭受到了Google的断供,OPPO、vivo推出了性价比手机,小米也对高端旗舰机型不断地发起冲击,在这一系列的微妙变化之后,而性价比不再是小米手机的优势时,而OPPO旗下的realme性价比手机品牌,也更是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就成为了全球第七大智能手机品牌,对此也是有网友经常说道:“性价比品牌是没有品牌忠诚度的,别家更有性价比之后用户就都走了。”这似乎也在暗示小米手机很多用户都并不会对小米品牌“忠诚”,尤其是在小米不断地对高端旗舰机型发起冲击,售价不断提高,也让小米也一时间成为了“千夫所指”。

史上

事实上,小米今年发布的多款旗舰机型也都是诚意十足,例如今年年初发布的小米9,同时小米也更是聘请了王源成为小米手机品牌的新代言人,小米9一经发布变卖的一塌糊涂,当然与小米9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配置更高的“孪生哥哥”—小米9透明尊享版,即便是售价高达3999元,但这款手机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很多想要购买的米粉也都只能通过黄牛渠道来购买,根据不少米粉透露,当时黄牛更是将小米9尊享版售价直接炒至5000多元,这似乎也在暗示,小米手机完全可以冲击高端市场。

史上

但就是这样一款顶级旗舰小米手机,却成为了小米旗下“最短命”的手机,从2月20日上市发售,而在五月份,这款手机就已经正式下架,目前无论是在小米官网,还是第三方的销售渠道,也都看不到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身影。

史上

从配置上来看,小米9透明尊享版酷炫的透明机甲机身,也是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水滴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相机,后置4800W+1600W+1200W像素三摄相机,运行内存更是高达12GB,几乎所有行业顶尖的配置,都能够在小米9尊享版上找到,性能、拍照都是杠杠的,唯一的缺点或许就是那个容量不是很大的3300mAh电池,但对于不是重度手机用户而言,还是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人一天的用机需求。

史上

但就是这样一款配置如此强悍,外观如此酷炫的手机,却成为了小米史上最“短命”的手机,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是否会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和如此强悍的性能配置呢?或许你是否有购买到这款手机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adobe有哪些软件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