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硬实力|深图成为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行业标准起草单

硬实力|深图成为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行业标准起草单

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由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行业标准已进入实施阶段。

《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行业标准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由全国医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用X射线设备及用具分技术委员会(SAC/TC 10/SC 1)归口,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是此项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php8sg6ET

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是指对X射线透视和序列摄影产生的影像进行空间采样后,实时将光量子形式的影像信息转换为数字化电子形式的影像信息的转换器。目前,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广泛应用于动态平板DR,可实现全身各部位拍片、透视和造影。

phpH4YDjR

phpZ8JrTh

phpzn9vEM


深图是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医学影像产品制造商,除动态平板探测器外,已实现固定平板探测器、移动平板探测器、无线平板探测器等各类型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的自研自产,深图自研自产的各类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目前成熟应用于深图全系列DR产品。

php2WtSXA

潜心研发,深图已成功开发多项国内首创及国际领先的影像链核心技术,实现平板探测器、高频高压发生器、图像采集与处理系统、AI智能影像技术平台、机电智能控制系统等自主研发与生产。作为起草单位制定《医用动态数字化X射线影像探测器》行业标准,标志着深图在医用X射线设备行业的引领作用再上新台阶。

未来,深图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自身在医用X射线设备行内的引领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合作,积极推动更多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完善,为健全医用X射线设备全产业链标准体系,推动我国医用X射线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成为医学影像领域全球首选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