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洪雅县和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头花椒调味油国际标准制定

洪雅县和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头花椒调味油国际标准制定

据国际标准化组织食品技术委员会香料和调味品分委员会花椒工作组(ISO/TC34/SC7/WG7)和国际标准化组织官网消息,10月2日,由洪雅县和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所、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提出的花椒调味油国际标准ISO/WD 18731《香料和调味品——花椒调味油规范》顺利推进到准备阶段。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于调味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包括花椒调味油在内的调味品国际贸易大幅增长。2020年,深耕花椒(藤椒)行业十年的洪雅县和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始着手准备花椒调味油领域的国际标准制定工作。从提出初案到进入准备阶段,这一标准经历了严格的审查和讨论。提案提交后,经过国际标准化组织食品技术委员会香料和调味品分委员会花椒工作组的审议,得到了各国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工作组按照标准制定程序,开始起草标准文本,并在公开渠道发布,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在意见征求期间,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和反馈,经过反复修订和完善,最终形成了准备阶段的标准文本。下一步,该标准将提交给国际标准化组织食品技术委员会香料和调味品分委员会进行进一步的审议。

据了解,该标准的研制将助力解决花椒调味油产品缺乏统一、明确的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障等问题,吸引同行客户上下游产业链参与,快速搭建生态链,形成互信关系,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促进全球贸易的健康发展,让中国味道、四川味道,洪雅味道走向全球,为洪雅品牌唱响世界,起到积极的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