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获相关部门锦旗感谢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获相关部门锦旗感谢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保定定州支行收到了定州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送来的一面印有“服务热情细致,办事高效快捷”金色大字的锦旗,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为健全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积极配合当地民政部门开展查询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1-5月期间,保定市定州支行运营人员在负责协助定州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理查询工作中,响应迅速、服务周到,以专业有担当的态度,克服重重困难,及时有效协助完成查询涉及人员达9460余人次。在定州当地18家同业银行中,数据反馈质量和效率稳居第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行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讲政治、顾大局、严守秘密、不辞辛苦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进行高度赞扬。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发扬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mmexport1686103751245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