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代工到自主品牌的华丽蜕变 欣辰实业荣登央视新媒体直播

从代工到自主品牌的华丽蜕变 欣辰实业荣登央视新媒体直播

近日,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一时间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热议。这家成立于2018年的公司最初专注于代工业务,然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决定推出自有品牌并扩大对外营销,同时积极提升品牌曝光度。

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表示:“作为一家历经市场洗礼的企业,我们深刻认识到仅仅依赖代工模式无法实现持续发展和品牌的壮大。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消费者对品牌价值的追求,公司领导层深谙自主品牌的重要性。只有通过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才能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606150547

同时,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也怀揣着振兴民族品牌的使命感,这一内心的驱动因素对该公司决策产生了重要影响。他们希望通过推出自有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这一战略导向下,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成功打造了自有品牌“Fee live”,并将其打造成女鞋领域的知名品牌。Fee live品牌女鞋以针织款式为主打,不仅追求时尚与舒适的完美结合,还具备机洗功能,满足中青年女性对时尚和便捷的需求。此外,他们还不断对化妆包产品进行升级改造,采用高品质皮质材料,加强了内部防水性能,注重便携性和质感的提升。这些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广受欢迎,还成功出口到日本等国,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赞誉。

微信图片_20230606150611

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秉持着内心对振兴民族品牌的呼唤,坚定地奠定了自身品牌发展道路,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对企业而言是一项重要的里程碑。

在当今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民族品牌面临着来自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然而,在挑战面前,正是有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他们坚定地选择了扎根本土市场,深耕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融合,推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展现了中国独特的设计和工艺,更凝聚着对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坚定推动着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步伐。

周敏强调,未来,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自主创新的精神,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持续努力和不懈探索,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将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和引领时尚潮流的推动者。

值得相信,深圳市欣辰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民族品牌的优秀传统,秉持着振兴民族品牌的使命,不断推陈出新,开创更加辉煌的发展局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中国民族品牌的腾飞!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