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广巡外卡八强决赛见证各方选手风采!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广巡外卡八强决赛见证各方选手风采!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广巡外卡决赛见证选手风采

      姓名:李龙

      ID:高弹道高尔夫-龙教

      球馆:深圳高弹道室内高尔夫

      座右铭:自我超越,胜于成绩。

      赛后感言:刚开始只想全力以赴,打好每一杆,后面运气和状态都很不错,收获了外卡非常开心。这种赛事方式非常值得提倡和鼓励,能带动球友们的积极性。未来高尔夫赛事可能分成两种主流形式:一种是常规线下的巡回赛,另一种就是像衡泰信模拟器这样的线上巡回赛,相信不久之后就能看到这个景象……


      姓名:陈颖

      ID:CY-igc室内高尔夫体验馆

      比赛场地:汕头igc室内高尔夫体验馆

      座右铭:永远要有一颗抓鸟的心!

      赛后感言:一开始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认真打好每一杆,没想到运气不错,竟然拿下了外卡,很惊喜!感谢衡泰信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能认识全国各地的球友,交流学球心得,球友满天下呀~


      姓名:付震

      ID:EGO北京翼高~老付

      比赛场地:北京EGO SPORTS高尔夫

      座右铭:享受高尔夫带来的愁与畅!

      赛后感言:虽然没拿到外卡,但是这次比赛非常愉快。全国各地的球友借衡泰信这个平台学习、交流,不仅能提升球技,还能接触到很多新东西。特别说一下,我在这里认识了另一个球友“泼猴”,也是本次赛事的选手之一,之前在联网对战的时候,是他指导了我的推杆,使得我的推杆技巧有了很大的提升,非常感谢他……我也算是决赛中最年长的选手了,跨年龄段交到很多很好的球友,也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姓名:侯德坤

      ID:泼猴

      比赛场地:个人衡泰信模拟器(唐山)

      座右铭:结果证明一切!

      赛后感言:总的来说,整体发挥得还可以,但还是得练球啊!一个月没碰球杆了,比赛中有点紧张,非常感谢衡泰信能举行这样的好比赛,让天南海北的球友们隔空相互学习、交流,不得不说衡泰信的模拟器是真的非常好用,真实感做得又好,感谢赛事组50多天的付出……


      姓名:刘衡

      ID: Kent-吉米高尔夫

      比赛场地:深圳吉米高尔夫

      座右铭:用实力说话!

      赛后感言:一杆之差无缘决赛,还是有点可惜的。打15洞,做球策略有点摇摆了,本来想控一下距离,但还是打穿了。衡泰信的这种联网比赛可以多多益善,很有创新性……


      姓名:罗涛

      ID:罗涛 酷源高尔夫会长

      比赛场地:珠海酷源高尔夫俱乐部

      座右铭:多一杆健健康康,少一杆快快乐乐!

      赛后感言:前面没发挥好,后面调整了策略,抓了3个5杆洞老鹰,最终保住了标准杆……这样的赛事很有意义,可以经常举办,能让很多优秀的球友借衡泰信这个平台进行交流,决赛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打出来,时间跨度放小,参与起来很方便!开心就好,能够在山顶遇到各位高手,很荣幸啊!


      姓名:孙昊翔

      ID:孙昊翔

      比赛场地:广州上下九室内高尔夫球馆

      座右铭:三铁出手,寸草不生!

      赛后感言:没在熟悉的场地打,对不同型号的设备适应得有点慢,这个形式的高尔夫赛事是很好的,下次比赛继续努力赛出佳绩!


      姓名:罗伟

      ID: 罗先生

      比赛场地:昆明央金高尔夫教学中心

      座右铭:宁可打老鹰,不愿抓小鸟!

      赛后感言:这种联网比赛挺好的,现在下场不易,衡泰信模拟器的赛事,既满足大家比赛的需求,又能交到很多不同地方的球友。我在预选赛拿了个最远距离奖,可惜决赛临时换了个场馆打,客场作战一开始还不太适应,后面慢慢找到了感觉,没晋级也不遗憾了,重在参与嘛~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