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强核有我,石家庄分行营业网点在疫情下的坚守

强核有我,石家庄分行营业网点在疫情下的坚守

为确保营业网点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石家庄分行干部员工始终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恪尽职守坚守工作岗位。

“由我来办”,主动担当不推诿

稳运营。城市静默前期,为保障网点业务平稳运行,网点开启了夜间值守模式。“她”主动请缨驻扎支行,全身心投入工作。无怨无悔,多日连轴,保障支行运营业务顺利运行。

“马上就办”,效率优先不拖拉

急响应。“她”的手机号码作为支行停业公示对外公示,每天都能接到多名客户的咨询,有银行卡到期需要换卡的,有异常交易银行限制支付的,有网银使用遇到困难的等等。她都是第一时间认真倾听,协同各环节出具最佳解决方案,及时满意解决客户的诉求。

“办就办好”,精益求精不敷衍

暖服务。近日,谈固南大街支行接到某客户关于贷款提前还款异常的紧急电话,“她”在安抚客户情绪并了解缘由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协助查询确认并协助客户完成提前还款,客户非常感动,特致电95558对其进行表扬。

“她”是一名普通的会计经理,是一名平凡的客户经理,更是石家庄分行干部员工在疫情中努力奋斗的缩影。强核有我,中信有我。石家庄分行将以更加崇高的使命感,以更加“有温度”的服务为总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