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诚为根信为本|华芯超算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诚为根信为本|华芯超算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诚为根信为本|华芯超算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深圳华芯超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芯超算)荣获中国企业信用联合评价中心授权颁发的“全国AAA级诚信企业”证书。这标志着华芯超算自开创以来,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为加强企业的诚信建设,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促进全社会诚信兴商风尚的形成,共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关于规范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商信用字[2008]2号)文件精神,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作为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正式确定的全国行业企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联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信用办公室的基础上,于2010年成立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的指导下,负责全国企业信用评价、认证和中国企业联合信用系统的实施、建设、管理工作。 

      2018年成立以来,华芯超算以分布式存储及计算技术为先锋,不断探索IPFS技术架构深层应用,围绕软件定义、智能化、安全可靠构建了完全自主可控的分布式存储及计算的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创新和高效的存储、计算及数据资产管理方案。华芯超算以设计、研发、推广和销售分布式产品为主营业务,自主设计研发华芯E20 CHIA华芯X10、 CHIA华芯X20等产品,并推出配套的托管服务方案。

      华芯超算自成立以来秉承极致、高效、守诺的理念。此次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更是对华芯超算的肯定和鼓励。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信用既是一个企业的软实力,更是一个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当前,中国信用建设迎来全面发力的新阶段,华芯超算将积极参与到政府和市场共建共创、共享共用的大环境中,守法经营、诚信履约。华芯超算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精神,努力成为诚信标杆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