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城国瑞证券参与“重走百年路 投教红色行”主题活动

长城国瑞证券参与“重走百年路 投教红色行”主题活动

长城国瑞证券参与重走百年路投教红色行主题活动

      近日,长城国瑞证券参与了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福建证监局、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深交所投教基地及长城国瑞证券等六家券商共同承办的“重走百年路 投教红色行”主题活动。此次投教红色行活动紧密契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背景,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红色文化的同时,有机融入了投资者保护主题,积极开展走进上市公司等活动,扎扎实实为投资者办实事。

      6月1日,公司与各方参行人员先后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以及中央苏区廉政馆,深入开展现场教学,了解古田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重温红色伟大历史,用心感悟初心使命。6月2日,公司带领多名投资者参与本次投教红色行的“走进龙洲股份”环节,有效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上市公司,判断公司价值,坚定资本市场发展信心,携手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培育公平、理性的良好市场文化和氛围。此次投教红色行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践行了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的初衷。今后,长城国瑞证券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充分发挥投教基地品牌和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为传播红色文化、践行初心使命和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