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关闭北京工厂,以实现索尼智能手机业务2020年4月盈利!

索尼关闭北京工厂,以实现索尼智能手机业务2020年4月盈利!

索尼关闭北京工厂,以实现索尼智能手机业务在2020年4月盈利。称,索尼计划在未来几天关闭其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并将生产转移到位于泰国的工厂。

索尼关闭北京工厂,以实现索尼智能手机业务2020年4月盈利

索尼关闭北京工厂,以实现索尼智能手机业务在2020年4月盈利。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索尼计划在未来几天关闭其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并将生产转移到位于泰国的工厂。

外媒称,索尼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索尼关闭北京工厂,以及将生产转移到泰国,是为了削减成本减少亏损。

该发言人表示,通过将智能手机的生产转移到泰国工厂,将索尼智能手机的成本降低一半,以实现从2020年4月起索尼智能手机业务实现盈利。

外媒在报道中称,同索尼公司其它业务强劲的表现相比,索尼智能手机业务是索尼公司为数不多处于亏损的业务,预计本财年索尼智能手机业务的亏损将达到约8.63亿美元。

另外,在宣布关闭北京工厂的前几天,索尼还对旗下的业务进行了重组。

3月26日,索尼宣布对旗下的影像产品事业部、家电影音事业部和移动产品事业部进行业务重组,这三个业务被重组为电子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同时,4月1日重组方案将正式生效。

对于索尼对业务进行重组的举措,外界存在两种看法。

一种看法认为,索尼是希望通过重组进一步实现资源的整合,促进电视、音响、相机以及手机这几个业务团队的相互协作,以实现整体的发展提升。

对于索尼智能手机的粉丝来说,他们也更倾向于这种看法。因为索尼自己也承认,这些年索尼智能手机的拍照一直掉队的原因就是很难跨部门协调Alpha微单团队,而且,Alpha微单团队也不太愿意在相机调教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另一种看法认为,索尼是通过业务重组,在账面上减少智能手机业务的亏损,使账面数据更加好看,以减轻来自投资人要求放弃索尼智能手机业务的压力。

据索尼财报显示,在过去的四个季度里,索尼智能手机业务产生的亏损约61.9亿元。

作者:西海固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