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5G未来知TALK论坛”在京举办

“5G未来知TALK论坛”在京举办

4月18日,知乎联合一加手机推出“5G未来知TALK论坛”。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等作为嘉宾,共同探讨5G技术对未来生活的改变。

4月18日,知乎联合一加手机推出“5G未来知TALK论坛”,一加手机创始人兼 CEO 刘作虎、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等作为嘉宾,共同探讨5G 技术对未来生活的改变。

知TALK 是知乎以TALK 形式进行的演讲活动。针对不同的话题,知乎邀请科学、经济、文化、艺术、心理等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分享他们的专业见解和富有创见性的思想。此次论坛通过演讲和嘉宾的对弈辩论,探讨在科技变革来临之际,用想象描绘5G时代的精彩生活。

“5G未来知TALK论坛”在京举办

参加“5G未来知TALK论坛”的嘉宾。

“5G 意味着更紧密、更真实的世界。”张宁认为,“5G 技术带来的宽带和速率,将从量与质两个层面提升内容价值。量变首先改造人们信息连接和沟通方式,能进一步优化大众的信息生活。从质变上看,在用户注意力有限的当下环境,5G技术能更好地吸引用户,为他们提供值得信赖的高价值内容。”

刘作虎表示,每一次通信技术的升级,基本上都是人类的一个进步。一加会通过对产品的执着和追求,综合运营商整个生态链的力量,为5G的商用落地出一份力量。

现场嘉宾还就“5G时代下哪些机遇值得把握?”“5G将如何颠覆现在的社交网络?”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在问答环节,以不同的视角解答用户对于5G的猜想,从各个侧面探索 5G 技术对未来生活的影响。这些精彩的观点、深刻的思辨以及丰富的见解都将被编辑并制作成《一加X知乎5G白皮书》,用于见证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供稿:骆璐)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