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目前为止口碑最好的,两款国产旗舰手机

目前为止口碑最好的,两款国产旗舰手机

华为P30Pro华为P30Pro采用6.47英寸OLED显示屏,效果很好,色域宽广,色彩还原准确。默认情况下,其显示模式为“鲜艳”。

小编认为,手机的口碑源于每个人对待这款手机的的认可,也可以说它是同等价位手机当中的强者,今天向大家介绍两款“强者”。

目前为止口碑最好的,两款国产旗舰手机

华为P30Pro

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OLED显示屏,效果很好,色域宽广,色彩还原准确。默认情况下,其显示模式为“鲜艳”,即覆盖DCI-P3广色域,消费者纷纷表示喜欢这种颜色,并认为P30 Pro符合旗舰产品的显示质量。

华为P30 Pro配备了麒麟980处理器,而华为期待已久的人工智能技术使麒麟980处理器的性能为大多数人所熟知。不幸的是,麒麟980的整体性能仍然略逊于A12芯片和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但麒麟980还是具有一定的性能,适用于市场上的主流游戏和应用,帧率和温度以及功率控制都非常出色,这使得麒麟980处理器也很受欢迎。

华为P30拥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华为P30 Pro增加了第四个摄像头,内置ToF传感器,它能采集一些3D数据,在拍照,AR方面有帮助。华为P30 Pro应该还支持光学防抖,7.8倍光学变焦和10倍综合变焦。

一加7pro

一加7 Pro可以获得如此多的赞誉,这与其独特而强大的硬件配置完全离不开的。一加7 Pro屏幕采用6.67英寸3120X1440屏幕分辨率,2K OLED显示屏,90Hz屏幕刷新率,滑动指尖的流畅感觉就是一种享受,看电影,玩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屏幕采用3D柔性曲面设计,升降式镜头实现全面屏,屏幕比例非常高。这个屏幕是一个花费巨资来定制三星屏幕的屏幕,所以单从屏幕上看,它会给用户带来更真实,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一加旗舰手机的性能始终为用户带来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而这次一加7 Pro采用了当前顶级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此外,一加7Pro是世界上率先采用UFS 3.0的旗舰产品,所以可以让手机具有更快的顺序读取速度,顺序写入速度,随机读取速度和随机写入速度。一加7 Pro也展现它应有的实力与强悍。一加7Pro还是一款全方位发展的手机。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购买手机!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