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训教育新动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莅临北京卓训,共商360度深入合作!
来源:互联网 2019-08-01 13:52:23 承德大德网
本文摘要:7月31日下午,北京卓训教育集团诚邀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人才交流与管理中心主任霍枫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修游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建真进行洽谈。 卓训教育

7月31日下午,北京卓训教育集团诚邀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人才交流与管理中心主任霍枫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修游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建真进行洽谈。

 

1.jpg

 

卓训教育集团董事长伊玉龙携卓训教育全体同仁热烈欢迎。洽谈会开始之前双方一同参观公司企业荣誉墙,伊玉龙董事长亲切介绍公司发展历程、资质荣誉、北京卓训教育集团现状和愿景等方面内容,洽谈会就信息化教育、“互联网+智慧教育”、中国好学生项目如何落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jpg

 

会议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伊玉龙董事长对霍主任一行的到来卓训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卓训有意愿集中精力主推“中国好学生”项目,分享了“中国好学生”在全国落户实践的经验。

霍主任一行十分认可卓训教育集团的运营和市场推广能力,并希望日后在中国好学生活动所有相关问题都能及时沟通,共同推进项目落地执行。

 

3.jpg

 

在国家大力推行“互联网+智慧教育”的进程中,北京卓训教育集团紧跟国家教育变革的步伐,携手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国好学生活动中心借助科技的力量助推国家教育发展,伊玉龙董事长表示对与霍主任等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好学生”充满了信心。

 

4.jpg

 

霍主任表示北京卓训教育集团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企业,适应了新时代的创新。他认为中国教育的发展就需要靠北京卓训教育集团这样愿意做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去推动,实现“共创、共生、共享、共融”。

他听取了“中国好学生”推广现状报告并使用了“卓训”学习APP后表示,北京卓训教育集团抓住了教育改革的新需求,把握了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弥补了传统课堂教学的不足同时也减轻学生的负担,是非常优秀的教育信息化平台,能够对中国教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5.jpg

 

此次到北京卓训教育集团考察,卓训教育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达成共识,为响应国家关于素质教育政策的推行,做出实业,做出真正对每个家庭每个孩子有益的教育体系。

 

6.jpg

 

通过对卓训教育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他表示非常愿意和北京卓训教育集团深入合作,通过卓训教育平台360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必将对中国教育改革产生重大的影响,有效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化。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将全力支持卓训教育,推动“互联网+智慧教育”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卓训教育新动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莅临北京卓训,共商360度深入合作!

    网易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本网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搜狐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其它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