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来源:互联网 2019-07-30 16:47:22 承德大德网
本文摘要:We All Speak J,胸前勋章,共同信仰!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你尤文图斯的球迷,还是Jeep品牌的车迷,一定有被上面这句话刷屏的体验。这里的J是Juventus,也是Jeep。亚平宁的老妇人空降南京奥

“We All Speak J,胸前勋章,共同信仰!”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你尤文图斯的球迷,还是Jeep品牌的车迷,一定有被上面这句话刷屏的体验。这里的“J”是Juventus,也是Jeep。亚平宁的老妇人空降南京奥体,全中国球迷与车迷皆为之狂热。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说到Jeep与尤文图斯,表面是上市赞助关系,实则二者同源,系出同门。尤文图斯的老板阿涅利家族,拥有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母公司)22%的股份以及44%的投票权,而尤文图斯在比赛里所表现出的王者精神,也与Jeep品牌独具一格的品牌调性相当契合。C罗得以登陆亚平宁半岛,2019年尤文中国行之所以能实现,其背后的Jeep品牌功不可没。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今年尤文中国行,Jeep大切诺基全程护驾。作为全球销量超520万台、2018年北美Top10 SUV畅销车型,这台进口中大型SUV在汽车之家的口碑评分体系中也雄踞第一,显然也是巨星们最为认可的座驾。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C罗是球员,也是车迷。他车库里的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跟C罗有个共同特点:“地表最强”。3.7s破百,极致性能+极致奢华。

赞助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得“总裁”独宠,护驾尤文中国行,Jeep热度持续爆表。近日又有猛料爆出:从北美引进,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标配空气悬挂的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专业导航版现已到港!新车照片已经拿到,车友们来一睹全新车型的风采吧!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2019款Jeep大切诺基在我们看来绝对算得上车迷福利,标配了此前中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作为此前百万级SUV的专属配置(宝马X5、奔驰GLE等),空气悬挂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对车身高度进行大幅度调整(X5空气悬挂最大升降区间为80mm;大切达到了惊人的95mm,泊车模式下降40mm,极限模式上升55mm)。在驾驶过程中,这套空气悬挂系统不仅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过性,还因为可调的阻尼的设置让舒适性与操控性大大提高,在通过颠簸路段时,那种如武林高手“轻功水上漂”的悬挂动作,是一台豪华车身份的象征。以此前国五版本车型为例,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加装空气悬挂的车型在售价上要高于未加装车型5万元以上。所以保守估计下来,2019款Jeep大切诺基直接带来的是至少5万元的价值提升。

轮胎规格改为265/60 R18,更厚的胎壁带来更为优越的驾乘体验与全路况性能。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车尾部分,排气尾喉改为单边单出设计,去掉了现款车型车尾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沉稳内敛。车内部分依旧搭配了8.4英寸中央触摸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搭载独有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集导航、通讯、娱乐、车内温控四位一体。

新车依旧采用明星级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不同的是19款Jeep大切诺基全面满足了国内严苛排放标准。身处国内一线城市的你,也可以继续拥有大排自吸车型带来的畅快驾驶体验。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堪称同级最强,搭载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专业的Selec-Terrain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选择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模式,具备极为出色的全路况性能。

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图片仅为示意,具体以实车为准)

强大的产品力、丰富的配置、豪华的驾乘体验,使得Jeep大切诺基深得C罗与美国队长的喜爱。现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专业导航版强势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售价虽然还不得而之,但笔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其价格很有可能与此前国五版本入门车型持平。果真如此的话,加装了价值5万元空气悬挂的2019款Jeep大切诺基,真的堪称性价比典范了,非常值得入手。喜欢的车友请持续保持关注,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更值得期待:19款大切到港,更具性价比

    本网网友:偏心   ■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猫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天猫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搜狐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腾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