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Redmi红米Note7将于1月18日再次开售

Redmi红米Note7将于1月18日再次开售

IT之家1月15日信息 Redmi红米noteNote 7今天首售仅用时8分钟便售完,许多小伙伴们表明自身没抢得。但是沒有购到的小伙伴们也无须心急,小米官方表明,Redmi红米noteNote 7将1

IT之家1月15日信息 Redmi红米noteNote 7今天首售仅用时8分钟便售完,许多小伙伴们表明自身没抢得。但是沒有购到的小伙伴们也无须心急,小米官方表明,Redmi红米noteNote 7将1月18号(周五)早晨10点再度发售。

Redmi红米noteNote 7将于1月18日再度发售

Redmi红米noteNote7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单独知名品牌Redmi于1月10日公布的一款新手机,也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第一款配用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的手机上。一经公布,这款市场价999元的Redmi新手机就备受关注。

依照官方网的叫法,当月红米noteNote7补货量约有一百万台,首售几十万台用时8分36秒所有售完,

Redmi红米noteNote7选用6.3英寸水珠全面屏手机,遮盖2.5D两面夹层玻璃,前后左右均选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盖板,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配用血满版骁龙660,配置新式高纯石墨负级的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QC 4协议书;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AI双摄像头,弱光自然环境下全自动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高光感应方式,非常城市夜景扶持。

推荐阅读:上海资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