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最新排行榜:三星S9第一,iPX仅第八

智能手机最新排行榜:三星S9第一,iPX仅第八

前不久,科技领域知名杂志期刊《消费者报告》对自己主打产品的智能机排名榜开展了升级。这一总榜,三星看过应当会非常高兴,总榜的前几位都被其占据着。《消费者报告》得出的考试成绩是:三星S9和三星S9 Plu

前不久,科技领域知名杂志期刊《消费者报告》对自己主打产品的智能机排名榜开展了升级。这一总榜,三星看过应当会非常高兴,总榜的前几位都被其占据着。

《消费者报告》得出的考试成绩是:三星S9和三星S9 Plus以81分的考试成绩并列第一;三星S8、S8 Active、S8 Plus以79分并排第二名。

在《消费者报告》的编写来看,iPhone并不可以算作一部好手机。排行较近前的一款iPhone便是iPhone 8 Plus,排到了第六,iPhone 8略逊一筹排行第七,而iPhone X则排到了第八名。

编写们得出的原因是,三星S9在跌落测试实验中主要表现很好,100次的实验都极致根据,仅有小量刮痕,S9 Plus只根据了一半。

除此之外,三星S9能得到 第一名还取决于其优异的环绕声音箱及其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但另外编写们也例举了三星S9的存在的不足,包含手机续航和拍攝的相片过锐等。

假如从拍照角度而言,编写们觉得iPhone X是最好是的,次之是iPhone 8 Plus、iPhone 8,随后才算是三星S9 Plus,而三星S9则排到了12名,乃至比不上S8。

针对这一总榜排行,大家如何看?

文中编写:王如新口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文中源于泡泡网原創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找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