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出炉

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出炉

剖析企业Canalys得出了今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最热销的智能机。排在第一位的是iPhone 11,在三个月内卖出了超出1800万手机。红米noteNote 8 / 8T稳居第二,其价格对比iPhone

剖析企业Canalys得出了今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最热销的智能机。

全世界最热销智能机公布

排在第一位的是iPhone 11,在三个月内卖出了超出1800万手机。

红米noteNote 8 / 8T稳居第二,其价格对比iPhone 11划算近五倍。依据销售市场服务提供商“燕基科斯销售市场”(Yandex.Market)在今年1月份和2月份开展的调查分析的結果,红米note Note 8T变成乌克兰最热销的智能机。

依照Canalys的数据信息,第三名是三星Galaxy A51这个中等手机上,配置了4000毫安时容积的充电电池和四监控摄像头,于今年十二月发布,快速走上热销机总榜。

推荐阅读:长城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