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想要浪漫的情人节吗?IUNI来帮你

想要浪漫的情人节吗?IUNI来帮你

2月14,是单身男女人员加倍关心的七夕节,倾心的男女互送礼表达爱意,这一天浓浓情意与甜美迷漫。情人礼物,就变成爱的最好传递方法。除开艳丽的玫瑰花与烂漫的朋友聚餐,你的情人礼物选可以了嘛?我今日为大伙儿

2月14,是单身男女人员加倍关心的七夕节,倾心的男女互送礼表达爱意,这一天浓浓情意与甜美迷漫。情人礼物,就变成爱的最好传递方法。除开艳丽的玫瑰花与烂漫的朋友聚餐,你的情人礼物选可以了嘛?我今日为大伙儿强烈推荐一个最能表达爱意的礼品-IUNI情人节套餐。

比玫瑰花更有烂漫

想来大伙儿在七夕节,必须提前准备一束鲜红色的玫瑰,来表述心中的爱意。但我想说的是,玫瑰花虽好,但免不了一些俗套。IUNI情人节套餐则将IUNI N1和IUNI i1两台手机上放进了一起,更显情意。

要想烂漫的七夕节吗?IUNI来帮你

IUNI N1选用了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纯白色的外壳控制面板在透亮的夹层玻璃衬托下,更显纯粹,代表着感情的纯碎与幸福。而IUNI i1外壳线框顺畅,正脸2.5D斜面水滴屏,配搭粉红色外壳,尽展时尚潮流亮丽。2款高颜值手机,拿在2个相爱的人手上,就如情侣机一般。如果你举起手机上,便可想到心里的她(他),比艳丽的玫瑰也要烂漫十分。

比晚饭更好用

而朋友聚餐也是七夕节不可或缺的新项目,但吃了之后,终究就没有了。IUNI N1和IUNI i12款手机上却能够 长期的陪着你,另外,2款手机配置都尤其优异,为客户产生顺畅应用体会。

最值得一提的是,2款手机上主推零自带,系统软件中沒有一切不能卸载掉的自带手机软件!这不但让手机上运作起來更顺畅,看上去更整洁大气,另外还合理的防止了按扣费、偷跑总流量等风险的产生,为顾客产生完美应用体会。不得不承认,IUNI情人节套餐比朋友聚餐更长久,优异的特性也让这一礼品更好用,尽展情意。

要想烂漫的七夕节吗?IUNI来帮你

七夕节即将到来,暖心的IUNI助你一臂之力,使你在七夕节恩恩爱爱。IUNI情人节套餐版的2款手机上售价3298元,如今仅售1649元十分的特惠,喜爱的盆友可到官方网站选购!

小常识:IUNI字读音为艾优尼,它是深圳艾优尼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手机上新知名品牌。IUNI意指I am unique简称,借以表述商品、客户与生活都应是填满个性化品位的知名品牌认为。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