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虽说现在的经济提升较快,不少家庭都过上了小康生活,但对于那些四、五线城市的人们来说,他(她)们的月薪可能才三、四千块钱。而说到这里,想必不少朋友都会说,这月薪三、四千不说买房,买车可能都是问题,那么真

虽说现在的经济提升较快,不少家庭都过上了小康生活,但对于那些四、五线城市的人们来说,他(她)们的月薪可能才三、四千块钱。而说到这里,想必不少朋友都会说,这月薪三、四千不说买房,买车可能都是问题,那么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不尽然,就笔者看来,随着汽车亲民化路线之后,汽车已经不是二十年前那种"高不可攀"的姿态,现在的汽车都比较"便宜",经笔者搜罗,在这车市中,还是有不少车型,能够让月薪三、四千的人们买得起。就好比笔者今天说的这几款车,它们都是出自大厂,且皮实耐用的品质,更是适合新手司机练手以及"家庭主妇"用来买菜,包括有:

第一款:比亚迪F3

厂商指导价:4.49-4.78万

经销商参考价:3.95-4.48万(成都)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说到比亚迪F3,想必不少老司机都是"心头一暖",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经典之作,在早几年可以说是圆了不少朋友的"花冠梦"。同时,在品质上,比亚迪F3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就拿笔者的房东来说,它那10年出产的比亚迪到现在都在开,且据他说,这车到现在都没有大修过,也没啥大毛病。言归正传,我们还是说说2020款比亚迪F3,虽然外观大变样,不再是以前那个比亚迪"花冠",不过它的质量还是很好的延续下来。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说一下,比亚迪F3的尺寸吧,4533*1705*1490mm的车身尺寸,2600mm的轴距,就实测来说,像175cm的笔者坐进车内,都显得十分宽敞。至于动力方面,这比亚迪F3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09匹,这能干啥呢?笔者认为,这代步是没有问题,高速上就有一点肉了。而在传动方面,没有意外,比亚迪F3全系只搭载了5MT变速箱,虽然没有自动变速箱,不过这用来练手岂不是很好?再加上不到5万的亲民价,就笔者看来,这比亚迪F3完全可以胜任练手、代步的家用车。

第二款: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7.29万

经销商优惠:0.1万(成都车市)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说到品质方面,那又怎么少得了我们的韩系车呢?虽然韩系车贵为合资车,但它的产品线中,还是有一款相当亲民的选手,那就是这现代瑞纳。与比亚迪F3相比,这现代瑞纳虽然空间小了一点,但是它的产品力却要优秀不少,如它的外观颜值要比比亚迪F3更加"吸睛",那"凶狠"的大灯,让它的前脸"不甘平凡"。同时,在配置上,现代瑞纳也要比比亚迪F3更加丰富一点,如智能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等配置,在这现代瑞纳身上,也是有所配备。并且,像电动天窗、车载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也是为现代瑞纳的产品力加分。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至于动力方面,现代瑞纳全系搭载了1.4L自吸动力,虽然数据孱弱,仅有95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不过也是能够满足家用、练手等方面,且值得一说是的,这现代瑞纳还带有AT变速箱可选。这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这也是比较友好,再加上这起步不到5万的售价,对于刚出学校不久的大学生以及月薪三、四千的上班族来说,都是能够承担的。

第三款: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4.99-8.49万

经销商优惠:1万(成都)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相较于上面两款车,笔者更为看好这奇瑞艾瑞泽5,为什么?首先,作为"技术宅"奇瑞,其技术水平在国产汽车中,可以说是相当出色,它的1.5T发动机,动力比较强劲,而笔者今天所说的艾瑞泽5,就搭载了这一台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可以说是表现不错。此外,奇瑞艾瑞泽5还有一台1.5L发动机可选,其最大马力116匹,在数据上,要比上面两款车型更好。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同时,就笔者看来,这奇瑞艾瑞泽5的外观设计偏向运动化,这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在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5采用不少镀铬材料进行点缀,让它的内饰看上去具备一定的精致感。而搭载的中控大屏,也是能够让它具备一丝智能科技感,让它不会落后于时代。

月薪三千也能买的几款车,大厂品质,适合练手、家用

总的来说,虽然月薪三、四千的工资不算多,但是就买车来说,我们车市中还是有着不少选手是值得入手的。好比笔者上述所说的这三款车型,它们都是比较"廉价"的存在,同时较为可靠的质量,也是能够为后续用车成本上,节约一部分开销。所以,就笔者看来,这三款车型,无论是用来家用,还是用来度过实习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你们认为这三款车怎么样?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