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下乡来了,菱智M5EV就是最强王者

新能源汽车下乡来了,菱智M5EV就是最强王者

继2009年以及2018年两次汽车下乡后,今年七月第三次汽车下乡活动开启了,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是新能源汽车。这次汽车下乡活动对于有心创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创业者们可以借此机会入手一台好车。之

继2009年以及2018年两次汽车下乡后,今年七月第三次汽车下乡活动开启了,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是新能源汽车。这次汽车下乡活动对于有心创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创业者们可以借此机会入手一台好车。

新能源汽车下乡来了,菱智M5EV就是最强王者

之所以说菱智M5EV是一台好车,是因为它能帮助务工人员成功创业。菱智M5EV空间很大,拥有3000mm超长轴距,车内空间更是达到4000-6000L,可以一次性装下很多货物运输到市场上售卖。第二排座椅可实现360度旋转,尾门还可以大角度开启,让搬货卸货不再是沉重不已的工作。同时菱智M5EV还拥有5座、7座、9座等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组合方式灵活多样,给予用户更多创业可能性,帮助用户在创业之路上创造更好的业绩!

人靠衣装马靠鞍,菱智M5EV正宗的商务外观能让用户脸上更有光。平时无论是运货到偏远地区还是繁华城市地区售卖,都会感觉倍有面子,更有自信地卖东西。这是因为菱智M5EV拥有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再加上眉眼式投射大灯和高穿透力前雾灯镶嵌两边,行驶在大马路上辨别度极高,有型又有范!

新能源汽车下乡来了,菱智M5EV就是最强王者

菱智M5EV还能为用户充分地节省用车成本,在充电成本方面,快充只需1.5小时就可以充满80%的电,百公里能耗算下来仅需16.1kw·h,折合每公里不到0.3元,这样的费用相比于务工人员创业所得收入简直是九牛一毛。创业者收入提高了,最大的“功臣”就是菱智M5EV。

新能源汽车下乡来了,菱智M5EV就是最强王者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对于国家而言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决定,目的就是借此开辟农村市场的广阔蓝海。我们无法改变疫情肆虐的脚步,却可以入手一台菱智M5EV来大展拳脚!而且现在还有购车优惠,凡是购买菱智M5EV长续航版本,日供仅需125元;购买标准版则直补30000元,日供仅需130元!快点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