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小米智能生活扩大的三大秘诀是什么?小米:开源、开放和共享

小米智能生活扩大的三大秘诀是什么?小米:开源、开放和共享

下午5:30,当疲惫的你使用指纹解锁家里的智能门锁打开门时,小爱同学已经开始工作,玄关及厅内柔和的灯光渐次亮起,窗帘缓缓拉上,打开投影、启动电视幕布,自动运行加湿器及空气净化器,厨房的电水壶也准备烧水…

你有没有幻想过这样的一个场景?下午5:30,当疲惫的你使用指纹解锁家里的智能门锁打开门时,小爱同学已经开始工作,玄关及厅内柔和的灯光渐次亮起,窗帘缓缓拉上,打开投影、启动电视幕布,自动运行加湿器及空气净化器,厨房的电水壶也准备烧水……洗完澡,音响系统开始播放音乐,米家IH智能电饭煲也会煲出一锅香甜可口的米饭。你梦里的场景,此时已经呈现在你的面前,而最大的工程无疑就是小米智能生活的产品了。


小米智能化生活现在已经遍及千家万户之中,那么,你是否想过小米智能生活扩大的三大秘诀是什么?小米公司给出了答复,分别就是开源、开放和共享。


迄今为止,220多家的生态链企业里有100多家专注于智能家居,小米手机曾经号称“风口上的猪”、而今天小米智能生活也开始成为业内学习的标杆。与宜家的合作、与地产行业、家电行业、汽车行业乃至商旅行业的合作也进一步的加深,布局上大大的成功,使得小米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走出正确的道路,从而共建智能新时代!


在现如今这个时代,人工智能、物联网、5G、大数据乃至云计算等技术正在加速聚合裂变,“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直都是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一直在坚持的理念!


截至2019年9月30日,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数,在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达到2.13亿台。拥有五件及以上已连接到IoT平台上产品(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的使用者数量,增加至350万人,同比增长78.7 %。


目前,小米智能化生活还在进一步扩大,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米未来有更好的成绩。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

[责任编辑:无]